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瘦脸针的5个常见问题

2017-09-12 14:12:19      

一、瘦脸针是怎样廋脸的? 瘦脸针在医学上称为肉毒素,是一种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末梢的药物,它通过阻断神经肌肉收缩的信号,从而使肌肉长期处于不活动状态。瘦脸针注射到脸部咬肌,让咬肌长期不能运动,肌肉萎缩体积变小,脸也就变小了。

二、瘦脸针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首次注射后,一般在10天左右可以感觉到面部变小,6个月左右药效消失。如果觉得注射瘦脸针后,对面部形象没有多大改善,可以不处理,让面部恢复以前的轮廓;如果希望维持,可以在3个月的时候再次注射。绝大部分人注射3次左右,就可以维持效果,无需再次注射了。

三、瘦脸效果怎么样? 由于个人咬肌厚度有差异,有些人效果非常好,有些人则不明显。咬肌厚度越厚,效果越显著。

四、瘦脸针有什么并发症? 如果医生不够专业,就会产生一些并发症,如刺破血管发生的出血或血肿、两边脸颊不对称、面部僵硬等。不过这些并发症都会随着药效的消退而自行消失。

五、如何预防瘦脸针的并发症?

1、使用合格的药物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品牌的肉毒素,甚至可以网购,媒体常有报道有人通过各种途径自行购买肉毒素注射后造成严重并发症的案例。因此,一定要使用正规厂家生产的肉毒素。

2、寻找正规的医院注射时,药物的稀释也很重要,同样剂量的药物用的稀释水过多,导致向外渗透的范围广。因此,要去正规医院,找专业医生进行注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注射瘦脸针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瘦脸针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这个我们都知道,也正因如此,很多人都想尝试瘦脸针。不过,对于这些人来说,心中还有很多疑问没有得到解答,因此……详细>>

打瘦脸针会痛吗 盘点关于瘦脸针的7个问题!

瘦脸针也就是向脸部肌肉发达的部位注射肉毒素,从而起到瘦脸效果。其作用机制是阻断神经跟肌肉间神经冲动,使得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发达的肌……详细>>

激光脱毛的几个常见问题

激光脱毛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脱毛方法:脱毛效果显现明显、操作速度快、疼痛轻、无副作用。详细>>

有关头发移植的5个常见问题会是?

关于一些掉发并不是很严重只需要进行加密手术的患者来说,在做显微切断的过程中不可避免会伤及一些原有头发的发干,所以在术后的1~2月内会有有……详细>>

打瘦脸针前要关注8个问题

在现代社会中,因工作交际等方面的需要,人的脸容需要给人留下良好的感觉。可是容貌这些天生就是这样,需要整形来矫正才行。很多人都有大脸的困扰……详细>>

  • 覃小兰

  • 彭强

  • 毕筱刚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