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祛斑术后5大护理

2017-09-12 13:35:39      

激光祛斑术后护理

激光祛斑治疗之后如没有谨遵医嘱进行护理,就可能引起色素堆积等问题,祛斑整形专家介绍,治疗后的护理至关重要。

1、当激光祛斑之后,皮肤受到激光的点射,有些人会出现皮肤红肿,这个是正常现象,有时候也会出现轻微的出血,这个都是正常现象,会很快的消退,不必担心。

2、一般创面结痂之后会在一个星期左右退去,脱痂皮之后,皮肤是最柔弱的,成粉红色,这个时候一定要保证皮肤的清洁卫生。

3、保护治疗区的清洁,避免感染,另外这种治疗之后皮肤会变得非常敏感细嫩,容易留下痕迹,所以需要注意术后几天的保养和防晒,尽量避免出门,并且一定要使用防晒霜。

4、如果在三个月左右色素并没有全部退去,那么有专家诊断后,再进行下一次美白祛斑治疗。

5、注意饮食,不能吃色素含量过高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局部发生沉着,如咖啡,以及芹菜等感光性食物,另外要避免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的术后护理

每天要擦消炎膏,伤口会慢慢结成痂,约一个星期可脱皮,呈粉红色。在此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洁。并避免受到日晒,否则皮肤反而会变黑。 详细>>

激光祛斑术后护理

当激光祛斑之后,皮肤受到激光的点射,有些人会出现皮肤红肿,这个是正常现象,有时候也会出现轻微的出血,这个都是正常现象,会很快的消退,不必……详细>>

激光祛斑术后如何护理?

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详细>>

激光祛斑术后怎么护理

在祛斑过程中,激光祛斑手术只是其中的一个环节,大家不要一味关心激光祛斑手术的效果,手术之后如何有效进行皮肤保养同样重要。提示求美者在实施……详细>>

激光祛斑会留疤痕吗?术后一定要做好这4大护理

爱美是每个女性的天性,相信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面部皮肤看起来白皙并且没有瑕疵,而在生活中有一些女性的面部皮肤出现各种问题,其中斑点的出现……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