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超脉冲激光祛斑4大优势

2017-09-12 13:32:06      

很多人都知道说到激光祛斑,但说到超脉冲激光祛斑很多人可能就不太了解了。其实,超脉冲激光祛斑就是在激光祛斑的基础上研究出来的一种更彻底、更快速也更安全的祛斑方法。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超脉冲激光祛斑的4个优势。

超脉冲激光祛斑4大优势

1、与传统激光比较,超脉冲激光所发射的激光具有“识别”系统,只摧毁雀斑等色素颗粒,而对正常皮肤没有损伤或损伤非常小,因此治疗后不留疤痕。

2、1064nm波长激光穿透能力强,可达到皮肤深层的黑色素细胞或黑、蓝色染料颗粒,主要适于治疗太田痣等真皮层色素病变和祛除深色纹身、纹眉、纹眼线等。

3、532nm激光能更强烈地被黑色素吸收,因而该波长的激光穿透较浅,主要用于治疗胎记、咖啡斑、雀斑、老年斑及各种色素沉着。

4、532nm波长能被血红蛋白强烈吸收,因此也可用于治疗鲜红斑痣和毛细血管扩张等血管性病变,并且可以有效地祛除红色纹身或纹唇。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脉冲激光祛斑的四大优势

很多人都知道说到激光祛斑,但说到超脉冲激光祛斑很多人可能就不太了解了。其实,超脉冲激光祛斑就是在激光祛斑的基础上研究出来的一种更彻底、更……详细>>

脉冲激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脸上长有雀斑,会让我们的美丽大打折扣,让很多人都极为头疼,因为雀斑自己丢掉了优雅的气质,失去了自信。有了雀斑不要紧,马上想办法治疗吧,给……详细>>

超脉冲激光祛腋臭 摆脱难闻气味

腋臭传统医治方式无非就是去除腋下顶浆腺,不过现在一般很少人选择该方法,因为缺点较大,不但伤口大、疤痕明显、伤口较易疼痛且恢复时间长。高能……详细>>

激光祛斑的四大优势

激光祛斑无需休假:治疗后不会出现水肿、红斑及其他不适感,治疗结束就可以立即投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需要在家休息,适合工作繁忙的白领人士。详细>>

强脉冲光VS激光,两者有什么区别?

强脉冲光和激光是常见的医美美容项目,应用比较广泛,均是由光子所组成的,那改善皮肤粗糙、色斑等各种问题,从而让爱美者拥有理想状态的皮肤。虽……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