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好不好纹眉后多久恢复自然

2017-09-12 10:53:42      

眉毛的形态对于个人的形象气质来说是有着重要的影响,纹眉可以塑造出持久的眉形,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纹绣美容技术。所以很多爱美女性会选择去做纹眉来改善自己的眉毛。

纹眉好不好:纹眉适用于眉毛稀疏、散乱、不对称、眉形不好看的求美者,可以省去每天化妆卸妆的麻烦,节省了不少时间。纹眉是采用针刺的方式,运用专业的仪器将色素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注射真皮层内,打造出一根根立体仿真的眉毛,可以保持多年,不会褪色。

纹眉后多久恢复自然:纹眉后皮肤会自动结痂,通常一周之后会自行脱落,一个月左右就看起来比较自然了。纹眉后的恢复时间跟采用的纹眉方法、使用的纹眉工具、医生的技术水平及个人护理有关。

首先,现在的纹眉方法有很多种,比较流行的是韩式半永久纹眉,使用纯天然植物色料能维持自然稳定的色泽,1-3年之后经过人体新陈代谢消失。韩式半永久纹眉是将色料注入表皮层和颗粒层之间,对皮肤的创伤小,因此恢复会比较快。

其次,纹眉之后求美者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在脱痂之前要保持眉毛部位的清洁干燥,不能沾水,不要用手去强行脱痂,否则容易形成疤痕,影响恢复,短期内不要吃辛辣刺激食品及海鲜,不能饮酒,否则会延长恢复时间。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后多久可以洗脸 纹眉后要注意什么

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等到数天后就会自然脱落,不能够手去剥,避免留下疤痕。详细>>

半永久纹眉后多久才自然

为了改善自己的眉部状态,很多人会选择做纹眉手术。近年来还流行半永久纹眉技术,可以达到更为自然的效果。纹眉后很多人都怕没恢复好时效果不自然……详细>>

纹眉后多久能够恢复

纹眉时,应注意所纹的眉毛宁浅匆深。这点非常重要,因为人与人存在着个体差异,如皮肤的性质、皮肤的弹性、皮肤的颜色等,不同的皮肤特点对药液的……详细>>

纹眉后效果自然吗

纹眉是通过借助纹绣器械以专业的仿生技法,通过在眉部表皮以快速操作植染色乳,从而达到纹眉的效果。而说到纹眉后其效果是否会自然,其跟求美者选……详细>>

纹眉后多久可以洗脸 纹眉后要注意什么

这里我们先了解,纹眉效果维持多长时间比较好,因为大家也发现了,眉形的流行趋势虽不比服装,但也是常常变化的,如以前的柳叶眉,如今的一字眉。……详细>>

  • 李涛

  • 张志文

  • 陈江海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