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与绣眉哪个更自然?

2017-09-12 10:49:46      

纹眉是80年代初比较流行的一种美容方法,近些年又突然兴起了绣眉项目。这让求美者们又多了一个选择。可是求美者们更关心的问题是纹眉与绣眉哪个更自然?

纹眉

纹眉是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以90度角垂直地把针刺在皮肤上,会产生痛感,而且每一次纹眉的数量是有限的,上色的时间也比较长,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状。

绣眉

绣眉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形状,是以45度刺入皮肤,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约0.2-0.3cm,使色素附于皮肤,长期不褪色,痛楚比较小,时间也比纹眉短,自然程度比纹眉的好。

下面从不同角度看看纹眉和绣眉的区别:

在方法上:

纹眉是把针垂直刺在皮肤上,痛楚较强;绣眉以45度的角度刺入皮肤,痛楚较小。

工具上:

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把色素纹在眉部;绣眉是以12支或16支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性较多的色素刺绣进皮肤。

材料上:

纹眉用水状色料,粘性弱;绣眉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

效果上:

纹眉易误刺入皮肤深层,容易将色料带入皮下肌肤;绣眉创伤较小,不会变色,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肤色。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立体绣眉眉更自然

传统的纹眉已流行了十多年,然而,它的缺点却很明显,比如,纹眉时间较长,也较疼痛,甚至有血淋淋的场面。效果也生硬不自然,需要一段过长的过渡……详细>>

纹眉以后眉毛色泽更自然了

纹眉术是纹饰技术在眉部的应用,它是医疗美容技术,也是一项艺术造型术。它在人原有的眉部形态基础上,运用纹饰技术人为地形成长期不易褪色的理想……详细>>

绣眉纹眉绣出一对美丽自然的眉

绣眉之命名,足以说明其方法犹如绣花,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约0.2-0.3cm使色素附于皮肤,长期不褪色,……详细>>

绣眉纹眉绣出一对美丽自然的眉

绣眉之命名,足以说明其方法犹如绣花,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约0.2-0.3cm使色素附于皮肤,长期不褪色,……详细>>

绣眉纹眉绣出一对美丽自然眉

绣眉针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只绣入皮下约0.2-0.3CM,因而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相反……详细>>

  • 陈江海

  • 张志文

  • 李涛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