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后几天可以洗头呢

2017-09-12 10:46:55      

羡慕别人那样的柳叶眉,可自己的眉毛稀少又散乱,虽然用眉钳可以修出好看点眉形,但是花费时间长,并且会伤害眉毛周围的肌肤。如果选择纹眉则可以保持基本眉形,让你不再受修眉的困扰,那么纹眉后多少天能洗头呢?

纹绣美容是一种以美容为意图、由专业人员施行、将专门的外源性色素凭借特制的专业用具转载到人体肌肤内,绘制成特定的图画、文字等并能长期存在,到达美容或其它意图的一项医疗美容技能,归于微创医疗美容的领域。而眉毛的纹绣美容又是其间最重要的一个领域。

一般情况下在做完纹眉后的一个星期就能沾水了,不过具体时间还是要根据求美者个人创伤口情况来定。

纹眉后的注意事项:

1、纹眉后表皮会结痂,几天后会个人掉落,不行强行去掉,避免留有疤痕。别的术后要忌口几天,不行吃海鲜等发物,不行喝酒等刺激性饮食。对饮食的注重,是纹眉后注重事项中适当重要的。

2、纹眉后首先要避免感染,注重坚持清洁,涂搽消炎药膏。想做好纹眉后注重事项,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赶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间接进行冷敷20-30分钟,避免冰水进入创伤形成感染。

3、在术后的1-3内不要喝酒和吃海鲜。

4、术后在创伤面需要涂消炎药,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最好一天两次,连续三天。

5、结痂后不要触碰热水或者蒸汽等,为了不让痂软化,脱落以免影响着色。

6、女性要注意不要在月经期纹眉。

虽然纹眉相比其它整形手术要简单多,但是也有很多事项需要注意,尤其是不能碰水。术后几天除了不能洗脸,头发也最好不要洗,因为这样很容易导致伤口受潮。一般情况下,纹眉后的7天不要沾水。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后几天可以洗头呢

羡慕别人那样的柳叶眉,可自己的眉毛稀少又散乱,虽然用眉钳可以修出好看点眉形,但是花费时间长,并且会伤害眉毛周围的肌肤。如果选择纹眉则可以……详细>>

纹眉后几天可以洗脸?

一般纹眉后的三天内是不能洗脸的,是为了保证面部的干燥,但一般的情况下,纹眉后几天能洗脸的问题答案是,三天后就可以了,不过还是提醒大家,最……详细>>

纹眉绣眉手术后几天可以洗脸

眉毛和眼睛是人们重要的部位,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眉毛就是开启窗户的钥匙。爱美者可以通过画眉美化眉毛,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于是纹……详细>>

纹眉绣眉手术后几天可以洗脸

针对纹眉术后几天可以洗脸的问题,由于眉部肌肤因为纹眉出现了明显的变化,术后前三天里面部是需要保持干燥的,因此,三天后再开始洗脸,当然,前……详细>>

纹眉绣眉手术后几天可以洗脸

针对纹眉术后几天可以洗脸的问题,由于眉部肌肤因为纹眉出现了明显的变化,术后前三天里面部是需要保持干燥的,因此,三天后再开始洗脸,当然,前……详细>>

  • 张志文

  • 覃承诃

  • 李涛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