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打了瘦脸针可以要小孩吗

2017-09-12 10:11:18      

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的白领丽人,都喜欢通过注射美容的方法来使自己变得更加年轻美丽。打瘦脸针无需手术开刀,就能让你拥有精致小V脸。那么打了瘦脸针可以要小孩吗?

瘦脸针是一种A型肉毒素针剂,可治疗咬肌肥大。在两侧咬肌肥厚处注射适量的瘦脸针,肉毒素能够作用于神经末梢,干扰神经递质的释放,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使咬肌逐渐萎缩变小,达到瘦脸效果。打了瘦脸针之后一周左右就能见效,无需恢复期及特殊护理。

打了瘦脸针之后为了安全起见,较好在超过一个月之后再怀孕,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尽量延后一下受孕时间。

打瘦脸针的效果大概可以保持半年到一年,肉毒素并不会在人体内存留太长时间,并且瘦脸针的使用剂量一般不会超过100单位,因此对人体健康不会造成损害。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建议女性在月经期、哺乳期和妊娠期不要打瘦脸针,如果打了瘦脸针之后意外怀孕要向妇产科医师报告并密切追踪。

打瘦脸针对医生技术要求很高,必须到正规医疗机构由具有丰富经验的,熟悉面部解剖结构的医生进行注射,避免瘦脸针使用浓度过大或注射部位不当,导致眼睑下垂、两边不对称或肌肉无力、吞咽困难、表情僵硬、脸颊凹陷等情况。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瘦脸针真的可以瘦脸吗?

瘦脸针直接作用于我们人体的肌肉组织,是一种生物制品。由于瘦脸针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因而其应用范围也是十分的广泛。详细>>

打了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打瘦脸针必须是经过专业培训的医生并且有丰富的经验,肉毒素(Botox)决不能乱用、滥用。求美者在术前选择的必须是经过国家批准的正规整形美……详细>>

打完瘦脸针可以刮痧吗?注射瘦脸针应牢记4个禁忌

打瘦脸针可以使脸变得瘦小,非常适合脸比较大的女生,但是一定要切忌不可以进行按摩,通常在十天左右效果明显,前十天是药物对脸的一个过程,那么……详细>>

打了瘦脸针脸肿怎么办

瘦脸针的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脸的功效。那么打完瘦脸针脸肿了后要怎么做呢?注射……详细>>

瘦脸针可以自己打吗

瘦脸针的注射剂叫botox,是一种肉毒杆菌,它是一种毒素,注射的层次和剂量都是根据你自身的情况而定的,如果自己打,先不说你买来的药剂是否……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