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瘦脸针后多久可以怀孕

2017-09-12 09:34:25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注射美容已经是一件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事。无论是明星政要,还是普通的白领丽人,都喜欢通过注射美容的方法来使自己变得更加年轻美丽。打瘦脸针无需手术开刀,就能让你拥有精致小V脸。那么,打了瘦脸针可以怀孕吗?

打了瘦脸针之后为了安全起见,较好在超过一个月之后再怀孕,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尽量延后一下受孕时间。

打瘦脸针的效果大概可以保持半年到一年,肉毒素并不会在人体内存留太长时间,并且瘦脸针的使用剂量一般不会超过100单位,因此对人体健康不会造成损害。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建议女性在月经期、哺乳期和妊娠期不要打瘦脸针,如果打了瘦脸针之后意外怀孕要向妇产科医师报告并密切追踪。

打瘦脸针对医生技术要求很高,必须到正规医疗机构由具有丰富经验的医生进行注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瘦脸针后可以怀孕吗?

注射瘦脸针这种方法是非常简单的一种是瘦脸方法,很多新娘子在结婚之前都喜欢使用这种方法使得自己展示最佳的一面,不过多数人还有一个问题想要了……详细>>

瘦脸针可以保持多久?

核心提示: 瘦脸针,也是就人们通常说的注射肉毒素。它是目前最简单的一种方式,它主要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其中以上的病人伴有良……详细>>

瘦脸针效果可以坚持多久

核心提示:虽然当下最流行的是精致的小v脸,但是大多数女性朋友脸庞天生并不是很精致,所以,稍微有点经济能力的女性朋友纷纷注射的瘦脸针,而在……详细>>

打瘦脸针后需要多久才能怀孕?

瘦脸针简单、方便、不需要开刀,因此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欢迎。很多女性在注射瘦脸针之后,发现自己怀孕了或者准备要小孩,就会担心瘦脸针对胎儿有……详细>>

打瘦脸针多久能见效?瘦脸针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当今社会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所以V形脸就成为了广大女性朋友不断追求的方向。但是,想要达到V形脸是需要花费很多的精力的,毕竟每个人适合的整形……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