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快速瘦脸的5种食物

2017-09-12 09:02:56      

菠菜:

小小一把菠菜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C,但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蔬菜。

豆苗:

绿色的豆苗菜含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且豆苗菜也可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

胡萝卜:

相当营养的红萝卜具有显著的瘦脸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胡萝卜汁,养颜又美容。

西芹:

西芹具有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功能,不论拿来作为食材,或是简单生吃,西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饮食。

柿干:

可以当零食,也可当作烹饪食材的柿干,干燥及软硬适中的特质使得柿干也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健康食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漂亮MM快速瘦脸5种食物

西芹具有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功能,不论拿来作为食材,或是简单生吃,西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饮食。详细>>

漂亮MM快速瘦脸的5种食物

小小一把菠菜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C,但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蔬菜。详细>>

漂亮MM快速瘦脸的5种食物

小小一把菠菜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C,但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蔬菜。详细>>

5种快速瘦脸方法

很多人都会忽略饮食习惯对瘦脸的功效,其实牙齿咀嚼时产生的唾液激素能够帮助活化大脑,让大脑更加积极地指挥身体的新陈代谢。而且多咀嚼纤维质含……详细>>

漂亮MM快速瘦脸的5种食物

绿色的豆苗菜含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且豆苗菜也可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