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瘦脸精油是如何瘦脸?

2017-09-11 14:43:15      

一、瘦脸精油的选择

第一种是购买调配好的复方瘦脸精油

第二种是可以自己动手调配瘦脸精油,首先购买以上所说几种单方精油如迷迭香、薰衣草、鼠尾草、杜松等,按一定比例调配至基础油里,具体调配方法本文不做详述,请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咨询芳香疗法师。调配复方精油关健在于单方精油和基础油的纯正与否,纯正的香薰精油才能调配出效果卓越的瘦脸精油。推荐使用“御妍工坊”牌子的单方精油,该牌口啤不错,从网友使用反馈来看纯正且效果卓越。

二、瘦脸精油怎样瘦脸?

瘦脸精油是如何瘦脸的呢?是怎样瘦脸的呢?前面说过瘦脸精油的主要成份是由迷迭香、薰衣草、鼠尾草、杜松等,从百科得知,这几种植物成份主要功效是改善浮肿松弛肌肤,溶解面部多余脂肪,可以塑造轮廓,并且紧实肌肤,恢复娇小玲珑脸型。此种瘦脸方法堪称最健康有效的瘦脸方法。

三、瘦脸精油瘦脸方法按摩分解

第一步先按摩脸颊,这样可以使脸部轮廓更清晰。将适量的精油倒在手心上,两手轻贴增加精油的温度,并在脸上均匀分布。然后,用中间三根并拢的手指,沿下巴至太阳穴的路线,按摩8~10次。

第二步按摩眼部,因为眼部浮肿也会让整个脸看起来胖胖的。用双手食指和无名指由内而外地打圈,按摩眼眶四周,连续做8~10次。

第三步要按摩鼻翼,同样用双手的食指和无名指,由内而外向斜上方打圈8~10次。

最后一步是颈部按摩。千万不要认为这一步跟瘦脸没关系,颈部肌肉如果松弛了,不但会出现大量皱纹,而且还会让你的下颌轮廓渐渐消失,脸自然显得胖。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精油是如何瘦脸?

第一步先按摩脸颊,这样可以使脸部轮廓更清晰。将适量的精油倒在手心上,两手轻贴增加精油的温度,并在脸上均匀分布。然后,用中间三根并拢的手指……详细>>

天竺葵精油如何瘦脸

天竺葵精油相信大家还是比较陌生的吧,天竺葵精油有非常好的功效和作用,天竺葵精油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天竺葵精油有非常高的功效和作用,天竺葵……详细>>

瘦脸精油的瘦脸功效好不好

瘦脸精油的瘦脸功效好不好?现在瘦脸减肥的方法实在是太多了,简直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压根就不知道哪种瘦脸塑形的方法才管用。无论爱美的人们用……详细>>

瘦脸操是如何瘦脸的

瘦脸操是帮助大家减掉婴儿肥的一种健康瘦脸方式,因为其无药性和健康性被大家广为接受,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了解瘦脸操到底是怎样减掉我们的婴儿肥……详细>>

喝水瘦脸法是如何瘦脸的

喝水瘦脸法是很多想要瘦脸的美眉们不知道的一种瘦脸方法,很多人会好奇什么是喝水瘦脸法呢,其实喝水主要是指喝矿泉水,也就是说通过喝矿泉水时的……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