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出现面部灼伤怎么办

2017-09-11 10:43:48      

光子嫩肤后好像不见效?

不是每个人进行一次光子嫩肤后,就能看到效果的。一般来说,光子嫩肤需要3-5次才见到效果,进行1个或者多个疗程能够达到较为完美的效果。所以一次光子嫩肤后,效果不明显,并不是没有一点效果。

另外,有些求美者长期盲目做光子嫩肤,使角质层和表皮浅层发生变化,皮肤变得薄嫩和敏感。

很多求美者也会选择光子嫩肤来达到祛斑的目的。但是要提醒各位,不要轻信美容院承诺的3天祛斑、10天祛皱等等美丽谎言。因为皮肤的色斑、皱纹受先天体质、心理、内分泌、环境、饮食等多方面的因素影响,每个个体都有差异,应依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容方式。

光子嫩肤后出现面部灼伤怎么办?

有些经验不足的医生可能掌握不好光波的长短,或是急功近利在同一位置不停闪灯,结果穿透的光能过强,导致面部灼热、持续泛红,甚至局部肌肤起水泡。如果面部没有起泡,一周左右就能复原,而水泡型则要配合涂抹医用烧伤药品来辅助治疗。

提醒广大爱美人士,光子嫩肤治疗效果一般可以维持2-3年,但光子嫩肤其本质是对症治疗,不能一劳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还童。皮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护理,如合理饮食、充足睡眠等,以及保持愉快心情才是保养皮肤很好的习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光子嫩肤的优点

无需停工,无需休假。全面部治疗,整体改善面部皮肤状态。详细>>

面部光子嫩肤要多少钱

像鸡蛋一样吹弹不破的皮肤是女孩所追求的,而光子嫩肤手术可以帮广大女性圆梦。这自然就要了解 面部光子嫩肤价格。详细>>

OPT光子嫩肤面部除皱效果怎样

面部出现皱纹就须要及时的找到合适的办法祛除皱纹,减少皱纹暴漏年龄的窘迫。有一种疼痛感较少的、微创、恢复快、效果的面部皱纹方法,随着社会的……详细>>

光子嫩肤后为何面部又红又粗糙

一周内不可使用偏酸或含酒精的产品,如磨砂去角质、酵素去角质、果酸、酸性维生素、果酸、水杨酸等等,刺激性大的物理性去角质产品也要避免使用。详细>>

OPT光子嫩肤面部除皱效果怎样

光子嫩肤中的光子即强力脉冲光,OPT光子嫩肤和传统激光的单色光不同,它采用全光谱光线,等于是各种激光的组合,可以安全有效的同时解决脸上的……详细>>

  • 王甲汉

  • 鲁延林

  • 李伟萍

  • 周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