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孕妇夏季防晒伤攻略

2017-09-05 10:18:21      

1、防晒别马虎

准妈妈的新陈代谢加快,比平时更容易出汗,皮肤相对比较湿润,这个时候的肌肤非常脆弱,而夏季猛烈的紫外线会令肌肤的色素沉着加重,出现明显的色斑、雀斑、妊娠斑。所以,准妈妈的防晒工作千万不能马虎。

2、防晒有讲究

中午阳光最猛烈的时候,准妈妈最好避免外出,其他时候出门,也要配备上太阳伞、太阳帽、墨镜,当然了,适当的防晒霜也是必不可少的。

3、涂抹小窍门

擦完保养品之后,等皮肤吸收完先擦第一层防晒霜,隔20分钟左右再擦第二层防晒霜,如此一来,既能避免擦得厚厚的油腻感,又同时保有防晒的功能了。

4、别忘了晒后保养

【彻底清洁】

有些准妈妈皮肤比较敏感,还可能出现过敏反应。所以,一定要把脸洗得干干净净。

【皮肤修护】

虽然使用了防晒用品,但是经过强烈的日晒之后,准妈妈的皮肤难免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因此,防晒之后的皮肤修护工作同样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防晒别忽略头发 头发防晒全攻略分享

到了夏天如果只注重给身上的皮肤防晒,而忽视了给头发进行防晒,导致夏天过后秀发变得又黄又干枯。那么夏天头发防晒你做了吗?下面就为你推荐几个……详细>>

晒晒晒!夏季防晒攻略快收好!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酷夏来了,又到了要和紫外线斗智斗勇的阶段了,强烈的紫外线照射,轻则将皮肤晒得红红的,或者脱去一层皮,重则可致皮肤变老……详细>>

夏季阳光强烈易晒伤 夏季防晒怎么做?

夏天一到,太阳不断发力,紫外线格外强烈,出门时没有进行防晒,一不小心,皮肤就会被晒得通红,甚至还有可能会被晒伤,尤其是一些需要长期暴露在……详细>>

女生军训防晒攻略

【女生军训防晒攻略 】详细>>

夏季孕妇晒伤了怎么办

给晒伤的肌肤补完水后,接着就要用一些天然无刺激的护肤品来镇静肌肤。含芦荟及金缕梅等天然成分的凝胶就是不错的选择。晒伤后的肌肤更需要透气,……详细>>

  • 郭成山

  • 张剑勇

  • 陈如冲

  • 黄胜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