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夏季皮肤晒伤了怎么办

2017-09-01 12:08:58      

方法一:冰敷法,也就是说可以选用冰手去敷脸的方法。你先接一盆冰水,把手放在里面半分钟左右,然后用双手包裹住脸,让自己的冰手充分冰化自己的脸,使手的温度渐渐温暖后,你再进行冰手后冰脸。反复进行,期间用手指轻拍脸部,特别是眼部肌肤,这样反复几次后,你觉得舒服了,就可以停止了,不仅到镇静皮肤的作用,还可以收紧毛孔。

方法二:化妆水敷脸,可以使用美白的化妆水,因为晒伤后的皮肤容易出现暗沉色斑,那么就需要进行美白修复,你先把化妆水放在冰箱里,然后等到需要敷脸的时候,把它拿出来,进行平敷或者脸部倒置的进行修复,这样美白成分才能顺着毛孔的方向渗透皮肤达到最佳效果。

然后就是方法三:保湿喷雾不能忘,这个可是好东西,女孩子们可以经常用这个,因为保湿喷雾不仅镇静肌肤,还起到保湿作用,一举两得,而且含有洋甘菊和芦荟成分的喷雾用在晒伤的肌肤上最好不过了。不过这个也是有弊端的,很容易蒸发掉,那么,我们可以采用纸膜的敷法,可以紧急的解决干燥红肿皮肤,要是没有纸膜,可以考虑不掉屑的纸巾。

方法四:面膜,使用不含油脂的“凝胶式面膜”是最佳的选择,透气好,散热快,效果好。

最后方法五:洁净肌肤,彻底的洁净哦,也就是说,在晒伤后的皮肤的会出现皮肤干燥毛孔撑大的现象,那么化妆品要是在自己的脸上是很不好的现象,我们就需要卸妆,洁净肌肤等一系列工序,洁净的干净,补水又好,那么一些皮肤小问题都是很容易解决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孕妇晒伤了怎么办

给晒伤的肌肤补完水后,接着就要用一些天然无刺激的护肤品来镇静肌肤。含芦荟及金缕梅等天然成分的凝胶就是不错的选择。晒伤后的肌肤更需要透气,……详细>>

皮肤晒伤了怎么办

用黄瓜汁敷在疼痛的皮肤上10分钟,清凉透入皮肤,疼痛自然消减。黄瓜汁水分丰富,包含的维生素C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既可补充皮肤失去的水分……详细>>

皮肤晒伤了怎么办

黄瓜榨汁 皮肤晒伤后,可用黄瓜片或黄瓜汁敷在疼痛的皮肤上约10分钟,清凉透入皮肤,疼痛自然消减。黄瓜汁水分丰富,包含的维生素C 能增强皮……详细>>

夏季宝宝晒伤了怎么办

局部红斑明显水肿者,可以用冰牛奶湿敷,能起到明显的缓解作用,一般每隔2~3小时湿敷20分钟,直到急性红肿表现消褪;亦可用3%硼酸水冷敷,……详细>>

夏天了,晒伤了皮肤该怎么办

现在正值军训,很多学生需要站在炎炎烈日中接受训练,这样训练就会出很多汗,当皮肤遇水之后快速蒸发会导致我们出现晒伤的几率大大的增加,所以我……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