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激光脱毛的效果持久吗

2017-08-31 13:58:22      

激光脱毛可以永久吗?选择技术很重要:

最先引进的冰点脱毛技术是在激光脱毛之又一代最新产品,是被美容整形界专业一致首肯的脱毛技术,冰点激光脱毛技术主是通过独特的激光针对性的消除毛囊,成功的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而且冰点脱毛的同时,还能够刺激肌肤的胶原蛋白的再次生长,让肌肤细腻光滑,不会因为脱毛而毛孔粗大,反而会收缩毛孔,达到紧致肌肤,嫩肤的效果。

冰点激光脱毛技术上看:

1、冰点激光脱毛原理:冰点激光脱毛是目前国内最安全先进的永久脱毛技术。冰点激光脱毛是采用特有的冷光对皮肤内部的毛囊和毛干进行彻底破坏,直击毛囊根部,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

2、冰点激光脱毛优势:冰点激光脱毛摆脱了传统脱毛的局限性,可以进行大面积及全身脱毛,在治疗时不会伤害皮肤,脱毛的效果全面,可以使皮肤细致光滑,而由于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对皮肤不会造成伤害,非常安全的,舒适轻松,无痛苦。

求美者本身情况来看:

1、求美者皮肤敏感度:对于冰点激光脱毛疼吗,这是要根据顾客身体情况来定的,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毛发情况也不同,所以对于皮肤疼痛的敏感度也会有区别,稍微会有一点点的疼痛,对于这种疼痛是常人都可以接受的,不会痛的很厉害。

2、求美者脱毛疗程:因为每个人的毛发情况有浓有密,脱毛部位也会各不相同,所以这样根据脱毛部位皮肤情况来定,而且每个部位脱毛的疗程也会不同,所以对于疼痛感觉,也都会有不同的理解。

1、激光脱毛要多少钱与求美者自身因素有关:因为每个人脱毛的部位及毛发密度不同,还有个人需求不同所以价格上也有差距,所以求美朋友的个人因素也是价格多少的重要取决方面。

2、激光脱毛要多少钱与医院资质有关:通常国家把医疗美容业分为美容医院,医疗美容门诊和医疗美容诊所等,每个医院的从业人员水平不等,医院的等级也不一样,所以因为这些原因也有可以影响价格。

3、激光脱毛要多少钱与脱毛技术有关:相信很多爱美的朋友考虑激光脱毛费用只是一个小的方面,治疗的效果及选择方法才是根本,冰点激光脱毛是目前效果最好最安全最有效的永久脱毛技术,是脱毛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脱毛是永久的吗 激光脱毛效果

激光脱毛可以永久性的去除毛发,但是需要按照疗程来进行。因为毛囊分为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生长期的毛囊中富含大量的黑色素,激光主要对生长……详细>>

激光脱毛的效果能保持吗

激光脱毛是一种采用高科技激光技术的脱毛方法,可以持久有效的进行彻底脱毛,让你瞬间拥有光洁白皙的肌肤,但还是有很多朋友担心激光脱毛的持久性……详细>>

了解激光脱毛的效果

所以,这种方法是一种通过非侵入性的治疗手段对皮肤毛发进行去除的方法,尤其这种方法是非常安全的,所以适用的部位很多,可用于修眉、脱唇毛、脱……详细>>

激光脱毛能确保持久性的缘由

在解释这种方法为何可以达到持久脱毛的目的前,人们需要先了解激光脱毛的原理,据专家介绍,激光可以选择性地穿透到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详细>>

激光脱毛与光子脱毛哪个效果好

在当今这个社会,要想别人改变对你的看法,首先要学会改变自己。如果你“毛手毛脚”,肯定会受到同事们的“另眼相待”。脱毛可以让同事对你的态……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