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了解激光脱毛的效果

2016-12-13 16:23:24      

而一些常见的脱毛方法又很难达到理想的效果,所以激光这种先进的治疗就成为了众人关心的焦点。 激光脱毛的效果在目前来说是各种脱毛方法中最为理想的一种,这种方法是一种微创性的脱毛治疗,它是通过高科技冷光脱毛对皮肤实行冷麻醉,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产生光热解反应,破坏毛囊中的毛乳头部分,不损伤皮肤、汗腺,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同时收缩毛孔,美白皮肤。

所以,这种方法是一种通过非侵入性的治疗手段对皮肤毛发进行去除的方法,尤其这种方法是非常安全的,所以适用的部位很多,可用于修眉、脱唇毛、脱手毛、脱腋毛、脱腿毛、比基尼部位、去络塞胡须、修发际线、脱胸毛和其他部位多余毛发等。

在选择激光脱毛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有很多的顾虑这是很正常的,并且也会有很多人都非常的关心治疗的效果,还有就是对身体有没有什么伤害,这些都是人之常情。 其实激光脱毛是一种利用激光的光热特性在破坏人体毛囊的同时但不伤害毛囊周围的正常组织的一种方便有效的技术。

一般的来说,人体的毛发有三个生长的周期主要是成长期、过渡期、休止期。而这里讲的激光方法主要是针对成长期的,所以这也就是为了什么激光脱毛需要多次进行,才可以将全部多余的体毛彻底清除。 其实当毛发正处于成长的时期,毛囊还并没有完全的发育,而毛囊中又具有决定毛发颜色的黑色素。

因此在使用脉冲式的激光照射时可以破坏黑色素从而达到了毛囊萎缩帮助女性达到脱毛的效果。 半导体激光脱毛是行业里的佼佼者,在脱毛方面有着其他方式不可取代的优势,效果显着、见效快速、对皮肤伤害小,一次脱毛终身美丽,是爱美人士的绝佳选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脱毛了解吗

激光,当第一次听到这个词时,总是将它和辐射联系在一起。激光脱毛有辐射,激光并不是一种辐射物质,它属于镭射光源,通过光热作用破坏毛囊,达到……详细>>

激光脱毛是永久的吗 激光脱毛效果

激光脱毛可以永久性的去除毛发,但是需要按照疗程来进行。因为毛囊分为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生长期的毛囊中富含大量的黑色素,激光主要对生长……详细>>

激光脱毛与光子脱毛哪个效果好

在当今这个社会,要想别人改变对你的看法,首先要学会改变自己。如果你“毛手毛脚”,肯定会受到同事们的“另眼相待”。脱毛可以让同事对你的态……详细>>

对激光脱毛了解多少

激光脱毛一般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最新激光技术除毛。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最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详细>>

激光脱毛前 要了解这些误区

激光脱毛可以帮助解决毛发问题,不过对于激光脱毛很多人还是存在几个认识误区,如果MM们想进行激光脱毛不妨简单了解以下相关信息吧。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