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腿毛太多怎么脱毛?

2017-09-04 10:18:53      

激光脱腿毛的原理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有吸收特定波段光波的性质,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除腿毛的效果。

眼看着夏天就要到来了,如果腿上都是腿毛的话,就无法在这个夏天尽情的展露我们的身材,所以,很多有腿毛的朋友都希望能找到快速脱毛的方法。那么,腿毛太多到底该怎么脱毛呢?下面就来听听专家的讲解吧!

激光脱腿毛的原理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有吸收特定波段光波的性质,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除腿毛的效果,激光脱腿毛能够精确地破坏毛囊中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即毛凸和毛乳头。

激光的手术方法是将极细的电线插入毛根,通电后破坏毛囊,每根毛大约要用20秒的时间。手术后通常会有20%~30%的毛发因为毛囊破坏的不够彻底,而有再次长出的可能。

在除毛的过程中,肌肤表面会有轻微烧灼的现象,因此会产生暂时性的小疤痕,所以要保持伤口的干燥,大约一星期之后,小痂皮会自动脱落,如果是瘢痕体质,有可能会留下全身的小斑点,因此激光脱腿毛适合非瘢痕体质的人。

激光波长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彻底祛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激光脱毛针对性的作用于毛囊,对其他组织无任何伤害,在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有效保护皮肤不受热损伤。

激光脱腿毛能够达到从根本上去除毛发的目的,是非常好的脱毛手术。同时激光脱唇毛后护理也是很重要的,脱毛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千万不要让刚脱完毛后皮肤受到了强光的照射,脱毛后无需卧床休息,但是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

因为腿毛的存在,很多女性都不敢穿性感美丽的衣服,只能穿长裤来遮住腿毛,如何脱腿毛就成了他们亟待解决的问题,通过激光脱毛是非常不错的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帮助我们脱掉腿毛,有腿毛困扰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腿毛太多可以用冰点脱毛解决吗

冰点脱毛不仅可以帮助求美者解决身体上的腿毛问题,腋毛、手毛等它也可以在除毛过程中帮你一并解决掉,让你的肌肤变得白皙细腻,再也没有了体毛的……详细>>

腿毛太多可以用冰点脱毛解决吗

女性拥有一双光洁细腻的美腿能够吸引到更多异性,虽然现在是冬季,但是都要女性来说短裙可是必备的。但是有些人却不敢穿短裙,因为腿毛太多的关系……详细>>

夏季腿毛太多怎么办?你离美腿还差这个脱毛测评!

5月,气温全国性普遍升高,身处南方的我们早已换上了淡黄的短裙,露出了久违的美腿。但是由于一个冬天的无干预式生长,腿毛不知不觉间早已任性地……详细>>

冰点脱毛去腿毛安全吗?

虽然现在是冬季,为了御寒我们大多都会把全身包裹得严严实实,夏季困扰我们的毛发问题似乎也不复存在。但实际上,对于饱受体毛困扰的人来说,冬季……详细>>

女性体毛太多怎么办?这样脱毛很方便

人体代谢的方式主要有三种:小便、大便和汗液。脱毛有很多种,汗腺是毛囊旁边的腺体,一般手上、腿上长的一些细小的毛主要是小汗腺,而腋下等地方……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