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狐臭遗传怎么办

2017-08-30 14:11:19      

狐臭可以分为先天和后天两种情况,但狐臭产生的主要原因还是由先天因素决定,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父母中只要有一人患有狐臭就必然会遗传给子女,狐臭的遗传主要看父母患狐臭的情况以及是否有狐臭家族史来决定的。

狐臭属于常染色体中的一种显性遗传,假如夫妻其中一方是狐臭患者,那么他们的下一代中,遗传狐臭的几率为50%以上。但假如是夫妻双方都患有狐臭,狐臭遗传率会高达80%。而假如狐臭没有遗传给下一代的话,那么日后子女所生的孩子,也一般不会遗传到狐臭。但是对于那些有狐臭家族遗传史的人来说,他们患狐臭的几率是比没狐臭家族遗传史的人要高的。

狐臭是一种显性遗传,如果父母有狐臭的话,那么子女遗传到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洁卫生,少吃刺激性食物,以减轻狐臭的程度。

狐臭患者饮食宜多吃含水分多的蔬果瓜类,如西瓜、冬瓜、生菜、白菜和橙子等,多吸收高纤多水分的食物可增加排便速度,将肠胃内的有机物质排出体外,细菌难以滋生,自然可减低狐臭味。

味浓或刺激性食物,如洋葱、蒜头和辛辣的食物,含有硫磺的化学物质,可干扰细菌生长,但它们被人体吸收后,异味会随汗腺排出,从而增加体味,狐臭患者饮食应少吃或者是不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遗传怎么办

狐臭可以分为先天和后天两种情况,但狐臭产生的主要原因还是由先天因素决定,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父母中只要有一人患有狐臭就必然会遗传……详细>>

遗传性狐臭怎么治?

遗传性狐臭程度严重,使用药物等方法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狐臭的问题,因此我们在治疗时应找到病源,将病源彻底清除。而导致狐臭的罪魁祸首便是大汗腺……详细>>

怀孕时狐臭严重怎么办?

狐臭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一些女性会发现,自己在怀孕后狐臭比以往更加严重,有的味道甚至浓得连自己都受不了。由于处于孕期,孕妇在各方面都要更加……详细>>

狐臭会不会遗传

遗传说:普遍认为是常染色体的显性遗传,也就是说父母一方有狐臭,则子女患狐臭的发生率为50%-75%,且代代相传。不过,这种遗传与性别无关……详细>>

孩子有狐臭怎么办

药物局部注射法:注射法能利用药物的药理特性使皮下组织纤维化、蛋白质变性,使大汗腺萎缩和导管闭塞,从而抑制大汗腺的分泌,达到治疗作用,但注……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