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狐臭的诊断方法

2017-08-30 13:59:56      

1、根据狐臭患者散发的气味轻重进行诊断

狐臭可通过嗅觉进行诊断,根绝患者散发出的气味轻重往往可分为强、中、轻以及弱几个标准。强:走进狐臭患者所在的屋内,进屋一会儿就能闻到异味。中:狐臭患者脱下衣服,就能闻到异味。轻:狐臭患者在腋下夹上纱布,取下来的纱布有异味。弱:狐臭患者腋下夹上纱布,5分钟~10分钟取下纱布有异味。

2、油耳朵是腋臭的征兆

观察自己的耳屎中是否是湿性黏糊性,也有轻度腋臭患者是粉末状。不是说有油耳朵就一定有腋臭,但是有腋臭的基本上都有油耳朵,这条是腋臭症状的诊断法之一。

3、清查家族是否有遗传病史

腋臭是一种遗传病,而且遗传性很高,如果家里有狐臭患者则自己患有腋臭的几率比较大。所以有没有腋臭,最好是从祖辈查起,祖辈包括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父母、兄弟姐妹及姑、姨、婊兄弟姐妹是否有腋臭病史,是否有身体异味。

4、仔细观察汗液颜色和和腋毛

观察所穿内衣胳肢窝部位是否发黄变色。如果有难洗的黄色,那就说明你有了腋臭。腋毛部是否可见异常油腻物或伴有比汗液粘黏的液体,是否毛发霉变分泌物粘连。也是腋臭症状的主要表现。

5、自测自己的腋臭程度

强:进屋一会就能闻到难闻的臭味。中:脱下衣服就能闻到味。轻:腋下夹上纱布,取下来的纱布有味。弱:腋下夹上纱布,5-10分钟取下纱布有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的诊断方法

狐臭可通过嗅觉进行诊断,根绝患者散发出的气味轻重往往可分为强、中、轻以及弱几个标准。强:走进狐臭患者所在的屋内,进屋一会儿就能闻到异味。……详细>>

关于狐臭的专业诊断方法

诊断腋臭看相关体症:观察耳耵(耳屎)是糖耳、油耳类似中耳炎(中耳炎【译】:是指中耳部分或全部发生炎症的病变,多发于儿童患者,一般可分为非……详细>>

狐臭调养方法

有狐臭等问题的人群在平时生活中还要注意适当多吃些富含有乳酸菌的食物,这类食物同样可以抑制细菌的分解,从而预防狐臭。生活中富含有乳酸菌的食……详细>>

闻狐臭色变 6大方法帮你赶走狐臭

中国人中汉族的狐臭发生率是6%左右,也就是100个人中有6个患有狐臭,维吾尔族、俄罗斯族、哈萨克族、蒙古族等其他西域民族的比率相对来说是……详细>>

四环素牙的诊断与鉴别诊断方法

牙着色程度与四环素的种类、剂量和给药次数有关。一般认为,缩水四环素、去甲金霉素、盐酸四环素引起的着色比土霉素、金霉素明显。在恒牙,四环素……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