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胎记常见的位置

2017-08-30 13:39:58      

胎记不是固定长在身上某个部位,任何身体位置都有可能长胎记,因人而异。常见的几种胎记及胎记位置:

1、鹳咬纹。它长在后颈和眼睑处,由于血管的扩张引起的,第一年内会慢慢消失。

2、鲜红斑痣。它是一种小的、淡红色的斑疹,多出现在后颈部、两眼中间、前额以及眼睑上。随着孩子不断长大,多数会逐渐消失。

3、蒙古斑。常见的一般都是在臀部或者是在人体的腰部,一般以淡蓝色为主,也有可能是蓝灰色或者是蓝黑色的,看上去像是一片淤青,通常的情况是在学龄前的时候就会慢慢的消失。

4、草莓样血管瘤,像草莓状柔软肿块,通常出现在脸部、头皮、背部或胸部,多为红色或紫色。虽然不会消失,但对健康没有影响。

5、咖啡斑。多为椭圆形,多出现在躯干、臀部和腿部。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变大、颜色变深,一般不会带来健康问题。

6、先天性色素痣。形状不规整,小的直径约为数毫米,大的则可侵犯整个背部、颈部或整个肢体。这类痣有可能发展为皮肤癌,如果面积较大就应该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泪痣的位置在哪?

泪痣的位置一般位于眼角下方,听说,有泪痣的人都特别喜欢掉眼泪,一生都在为情所困,为爱所累。如果真是这样,很多女生更想把它去掉。到底有哪些……详细>>

问:假体隆胸的植入位置?

胸部的丰满和翘挺是提升女性性感更好的利器了,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傲人的胸型。但是现实确并不如意,很多女性的胸型都是不完美的,于是她们……详细>>

隆胸常识:隆胸假体具体放在什么位置

假体隆胸是目前应用最普遍的隆胸技术,简单来说就是讲假体植入乳房内,从而是乳房大小、形状都得到改善。那么植入的隆胸假体究竟是放在乳房后什么……详细>>

长痘痘的位置图解 暗藏不同健康问题

导语:别以为长痘痘只是肌肤问题,很多时候,痘痘的出现可能是你五内虚弱的信号。从中医理论来看,脸上长青春痘的不同部位,是人体不同脏腑功能……详细>>

分析不同痘痘长的位置 暗示不同的身体问题

导语:痘痘总喜欢见缝插针,只要它发现脸上只要能长痘痘的部位,它就会很积极地出现。在这里,大家要根据痘痘长的位置来分析,对症下药才能击退……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