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脸部祛疤手术过程

2017-08-30 11:28:40      

很多人的脸上都有或多或少的疤痕,这是情况严重的问题,有的时候悄无声息的时候就会产生疤痕,很多人都会想要除掉脸上的疤痕,所以很多人选择激光去疤痕,那么很多人也想知道激光去疤痕的过程是什么?接下来一起了解这一方面的内容!

激光祛疤采用的是复合彩光,即强脉冲光,是一种有特殊波长的宽谱可可视光,与脉冲激光相比,有着较柔和的光热效应。可以综合性改善和治疗皮肤表面毛细血管扩张、各种色素斑、细小静态皱纹、毛孔粗大等,同时可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皮肤的光泽细嫩和弹性。

激光祛疤的治疗原理引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彩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治疗,分别作用于不同目标组织使皮肤不受损伤,光射入皮下,将颗粒变成粉末,使它们之间跳高加大,然后被巨噬细胞吸收和清除,如果疤痕组织颜色较深,可以重复多次,不断变换光的波长。

首先,激光祛疤治疗从高能量开始,以后的激光祛疤手术根据疤痕内血管靶组织的多少以红色程度为参照,逐渐缩短脉宽和减少能量密度。在最初的二次激光祛疤治疗中,针对部分特别肥厚的疤痕,可在VP532rlm激光治疗后,再用点阵CO。高能脉冲激光予以直接汽化。激光祛疤点阵激光我科常用 150~200rnj,30~50t1Z,3mm手具设定,2~3遍治疗。常规采用1%利多卡因局部浸润麻醉。

激光祛疤后即刻20~30分钟冷敷,避免冰敷防止组织冻伤,加重组织损伤。激光祛疤治疗间隔1~2个月。一般地,2次治疗后疤痕的外观就会有显著地改善。

激光祛疤手术过程的注意事项:

1,激光祛疤术治疗后需要服用抗菌素,一般患者服用三天即可,但是如果创面较大需要服药的时间要相应长一些。

2,激光祛疤术治疗过程中要等到疤皮自行脱落,不要强行祛除,并且在疤皮脱落后避免阳光暴晒及风沙的刺激。

3,在术后三个月内都要注意防晒防紫外线,出门前最好化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臂部吸脂手术过程

有些女性朋友通过传统减肥方法成功减掉小肚腩,减掉大粗腿,就是减不掉粗胳膊。只能采取吸脂瘦胳膊。很多人听过吸脂瘦臂,却不了解。今天我们就……详细>>

隆鼻手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选择隆鼻手术的爱美人士是越来越多了,很多对自己鼻子不满意的人都会选择隆鼻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鼻部,那么隆鼻手术的手术……详细>>

乳晕缩小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女性在怀孕、生育及哺乳后,乳晕可产生一定的变化,如增大、变黑,也有天生较大的,还有的外形不够圆滑、不对称等,一些女性朋友常常嫌其外观不美……详细>>

解析阴道紧缩术的手术过程

女性缩阴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但它不能解决因心理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性生活问题。整形医生表示,缩阴术是一个不太复杂的手术。详细>>

全解埋线法双眼皮手术过程

想要拥有一双漂亮的双眼皮,但是又不想一生都变为双眼皮,每天贴双眼皮贴又真的很麻烦,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埋线法双眼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种……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