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韩国整容祛疤的方法什么

2017-08-30 11:21:17      

祛疤对一个女性朋友的容貌影响是非常大的。而为了消除祛疤让自己变得更加好看,很多人会选择去韩国整容祛疤。但是对该手术的一些常识是不了解的。那么,韩国整容祛疤的方法什么?下面来介绍一下吧。

切除直接缝合法

这种方法比较适用于短窄型小条索状瘢痕。以瘢痕长轴为纵轴线,沿瘢痕缘正常皮肤作梭形切口。切开皮肤至皮下组织层,将瘢痕组织彻底切除,切缘两侧作皮下充分剥离,分真皮皮下、皮肤两层缝合切口,特别是真皮层一定要缝好。

Z成形术

这种方法适用于眼、鼻、口周围的条索状瘢痕,对眼、鼻、口等组织器官有牵拉变形者。以条索状瘢痕的长轴为纵轴线,设计Z形切口,侧臂长度不宜超过1.5~2.0cm。

根据组织器官变形情况,两个三角形皮瓣的夹角可不相等,一般控制在30~60度。按设计切除瘢痕组织,切开皮肤并作皮下剥离后掀起皮瓣。将两个皮瓣易位后缝合。

W成形术

这种方法适用于较长、较宽大且瘢痕与正常皮肤交错不甚规整的条索状瘢痕及僵直的锐器伤瘢痕。以瘢痕长轴为纵轴线,在瘢痕两侧作连续W形组成的锯齿状切口线,锯齿线的每一短臂长约4~7mm,相邻短臂夹角为50~55度。标记切口线后,用11号尖刀作锯齿状切开。

用刀时先将刀尖插入皮肤,刀尖指向瘢痕外侧再作切开,以便作成规整的锯齿状切口。切除瘢痕组织,切口两侧作适度皮下剥离。在皮下减张缝合后,将两侧切缘的三角形皮瓣交互嵌插,准确对位缝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整容价格表

韩国整容价格表?近几年,韩国的整形、服装、化妆、影视作品受到中国人的赞赏,在中国内地掀起了一股强劲的“韩流”。 “去韩国整容”一度成为……详细>>

韩国整容价格是多少

韩国整容价格是多少?在澳洲留学的A小姐为了做整形手术,去年暑假来到了韩国。A小姐在首尔狎鸥亭的整形外科医院做了扩大乳房、矫正颧骨和下巴……详细>>

去韩国整容要多少钱

去韩国整容要多少钱?每个女人都害怕衰老,因为衰老会让她们的肌肤爬满皱纹,让女人看起来不再年轻,所以除皱是每个爱美人士的愿望,现如今高科……详细>>

韩国整容综艺节目

看了韩国整容综艺节目以后,你想说什么?小编感慨万千。之前听说过,但一直没有关注,前几天没事干打开看了一看。好吧被惊呆了。详细>>

韩国整容节目 乳房宅男变酷男

近日,韩国整容节目《Let美人第三季》记录丑女变美全过程又一次爆红网络。韩国let美人的整形节目如此爆红,因为该节目找来一些真正的素人……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