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祛除色斑美白法

2017-08-30 11:17:44      

色斑困扰着许多爱美女性,脸上长了色斑是非常苦恼的一件事,我们怎么能有效去除脸上的色斑呢?首先要知道一个原则:追求内在健康的美白才是护肤之道,下面教你安全的祛斑方法,让你不做斑美人哦。

苹果祛斑面膜:苹果1个、鲜牛奶一杯(植物油、蛋清),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干性皮肤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白醋冬瓜祛斑面膜:冬瓜汁1匙、白醋1匙,将材料混合后,调匀面部,或使用面膜纸浸泡后敷脸,一日2~3次,涂后过10分钟洗去。可消除黄褐斑。

橄榄油祛斑面膜:橄榄油50毫克、蜂蜜20克,将装有橄榄油的耐热容器放入40度左右的温水中,隔水加热,至37度左右。在加热后的橄榄油中加入蜂蜜调均,然后把面膜纸浸在油中。取浸满橄榄油和蜂蜜的纱布块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适用于皮肤非常干燥而且又很多黄褐斑或者老年斑的患者。

牛奶核桃饮:牛奶、豆浆、黑芝麻各200克,核桃300克。将核桃、芝麻放入小石磨中;牛奶和豆浆混匀,慢慢倒入小石磨中边倒边磨,磨好后倒入锅内煮沸,后加入少量白糖调味,也可在煮沸时,打入生鸡蛋,边搅边煮。每日1次,每次1小碗。可经常食用。

山楂橘皮饮:山楂、橘皮各适量,加水共煮,待凉,用纱布滤渣取汁加蜂蜜调用。美肤汁: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将雪梨、甘蔗、葡萄洗净搅汁去渣,与蜂蜜混合装瓶备用。早晚各吃10毫升,用开水兑。

消斑饮:黄豆、绿豆、赤豆各100克,白糖适量。将上述豆洗净浸泡至胀后混合捣汁,加入适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调味饮服,1日3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色斑可以祛除吗

色斑是最让女性朋友烦恼的事情了,中国人以白为美,素有“一白遮百丑”之说。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表面会逐渐出现各种各样的色斑,如黄褐斑、老年……详细>>

如何祛除脸上的色斑

取适量的砂糖和橄榄油,将二者混合在一起,像使用洗面奶一样的手法,轻轻涂抹在脸上,并进行按摩,这样可以去除皮肤的角质,恢复皮肤的新陈代谢,……详细>>

怎么祛除脸上的色斑

可直接食用,也可以榨汁饮用。另外猕猴桃也可以用来做面膜,一个很简单的方法是切片,然后敷在脸上10~15分钟,美白效果和祛斑效果都不错哦!详细>>

桃花茶祛除色斑 改善肤色

唐代诗人崔护有“人面桃花相映红”的诗句,桃花确实能给人美容增色。下面介绍几种简单实用、易于操作的桃花美容方。详细>>

超实用纯天然美白法

今天小编特意收集到了一些最天然的美白方法,值得一试哦!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