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彩光脱毛安全吗

2017-08-29 17:31:19      

彩光脱毛安全吗?

专家介绍说,彩光脱毛就是利用彩光的独特光谱来照射于爱美者的皮肤组织,然后再利用彩光作用于皮肤产生的热能来破坏爱美者的毛囊组织,达到脱毛的效果。

由于彩光具有很强的穿透性,因此其在脱毛的过程中能穿透爱美者的皮肤表层,直达毛囊根部,使毛囊根部的毛发组织失去生长能力,从而使脱毛的效果达到永久。

专家表示,彩光脱毛不仅对人体安全无副作用,而且其在脱毛的过程中还能利用激光产生的热能来刺激爱美者的皮肤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它能很好的恢复爱美者的皮肤弹性,从而使爱美者脱毛后的皮肤更加光滑、细腻。如果爱美者的皮肤上还有毛孔粗大、色斑等烦恼,通过彩光进行治疗都能得到很好的改善,可谓是一举多得。

彩光脱毛采用的是国际上最为先进的设备,其在脱毛的过程中能有效的避免对爱美者皮肤的损伤,使的安全性大大的提高。

一般整形医生在做此之前,都会在爱美者的治疗部位涂抹冷凝胶,它能降低爱美者皮肤表层的温度,使爱美者在整个脱毛的过程中的疼痛感大大的降低,而且还有效了减少了彩光对皮肤对的热损伤,避免了术后红肿、色素沉着等现象的发生,保证了脱毛的安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彩光脱毛安全吗

专家介绍说,彩光脱毛就是利用彩光的独特光谱来照射于爱美者的皮肤组织,然后再利用彩光作用于皮肤产生的热能来破坏爱美者的毛囊组织,达到脱毛的……详细>>

全面了解彩光脱毛事项保安全

首先,要保证身体健康,特别是皮肤的健康,不要有皮肤方面的炎症;在治疗前还要洁身沐浴,以防术后感染;治疗前还要注意和医生做好充分的沟通,确……详细>>

e光脱毛安全吗?

e光脱毛主要是利用E光技术进行脱毛。仪器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最终被毛囊吸收,毛囊在吸收后产生热作用原理,选择性的使毛囊受到破坏,使之……详细>>

彩光脱毛能彻底脱毛吗?

手上、脚上毛发过于乌黑、茂密会成为女性朋友生活中的一大噩梦。很多爱美女性为了脱毛会选择各种办法,不适合的脱毛方法不但脱毛不成,反而越长越……详细>>

彩光脱毛能彻底脱毛吗?

手上、脚上毛发过于乌黑、茂密会成为女性朋友生活中的一大噩梦。很多爱美女性为了脱毛会选择各种办法,不适合的脱毛方法不但脱毛不成,反而越长越……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