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从儿童期开始预防包皮包茎

2017-08-24 14:09:47      

包皮包茎要从儿童时期就开始预防:

1、儿童包茎怎么预防比较好,包茎的患者是很容易发炎的,以至于导致患者排尿困难、阴茎头红肿等症状,包皮内积垢的刺激,是与成人的阴茎的病变,的形成有着重要的关系的。90%以上的阴茎病变的,发生在包茎,或是包皮过长的,人群中。因此,预防包茎的发生很重要。

2、预防可从婴儿期,就开始采取冲洗,包茎的方法。一般是从2岁就开始,每周的为婴儿冲洗包茎1-2次,冲洗的时侯轻轻的向上,翻转包皮并进行冲洗。这样,慢慢随着婴儿的生长的发育,患者的包皮口就会逐渐的扩大,一般是在青春发育期的以前,患者的包皮口便可正常的扩张,如形成包茎,患者应做包皮的环切术。

3、包茎就是指包皮狭窄,或是与阴茎头粘连,使得患者的包皮不能上翻,一般来说,新生儿几乎是都有,包茎的,大多数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包茎就会逐渐的消失,而少一部分的人,在成年后仍有包皮,过长或是包茎的存在。

4、普及卫生常识,教育儿童、青少年不要随意玩弄阴茎,新婚夫妇要进行,婚前有关知识的学习。

5、有包皮过长或包茎的患者,最好作包皮环切手术。

6、一旦发生嵌顿包茎,马上进行手法复位,手法复位失败者,及时采用手术复位,以防发生坏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包皮包茎的三大注意事项

首先,日常基础保健。在没有性伴侣前,年轻男性最好不要随便玩弄自己的生殖器,有空的时候应该多了解一点性知识;当发现自己患有包皮包茎的时候,……详细>>

包皮包茎常见的预防措施

阴茎头包皮炎表现为阴茎头及包皮红肿、疼痛、奇痒,部分可出现糜烂及溃疡,并有黄色脓性分泌物,伴有特殊臭味。严重时可出现阴茎头坏死。部分病人……详细>>

包皮包茎预防是性福的保障

一旦发生嵌顿包茎,马上进行手法复位,手法复位失败者及时采用手术复位,以防发生坏死。详细>>

包皮包茎的诊断有哪些

包皮包茎是男性朋友常见的一种生殖系统疾病,该疾病有三种类型,即包皮过长,包茎和嵌顿包茎这三种,男性朋友要了解如何诊断包皮过长及包茎,这样……详细>>

关于包皮包茎的危害介绍

损害肾脏功能是,包皮包茎常见危害:由于阴茎发炎,可以引起尿道口或前尿道狭窄,造成排尿困难,长期排尿困难,肾脏的功能就会受到损害。详细>>

  • 袁少英

  • 陈德宁

  • 毕焕洲

  • 吴维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