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包皮包茎预防是性福的保障

2017-08-24 14:05:49      

1、日常基础保健

(1)普及卫生常识,教育儿童、青少年不要随意玩弄阴茎,新婚夫妇要进行婚前有关知识的学习。

(2)有包皮过长或包茎的患者,最好作包皮环切手术。

(3)一旦发生嵌顿包茎,马上进行手法复位,手法复位失败者及时采用手术复位,以防发生坏死。

2、饮食保健

(1)未施行包皮环切术时饮食上并无特殊保健要求。

(2)施行包皮环切术后1周内应注意营养,多吃肉鱼蛋等有帮助切口生长。

3、日常护理保健

(1)如施行包皮环切手,手术前3天要用温开水或1:5000浓度高锰酸钾溶液清洗阴茎部。手术后除了注意上述用药,防止阴茎勃起出血和发炎外。还应注意包扎敷料的干燥。万一被尿液浸湿应及时更换一般术后5-7日拆线。

(2)未施行包皮环切手术时,护理上注意,阴茎局部的清洁卫生。经常洗涤,如包皮不能翻起,不要强行翻转,如能翻起,清洗洗毕,要将包皮恢复到原来的位置,以免造成嵌顿性包茎。

4、卫生保健

(1)避免不洁性行为:预防包皮包茎,日常要注意避免不洁性生活,洁身自好,夫妇一方患性器官疾病要暂停性生活,及时治疗,如感染有滴虫性或白色念珠菌性炎症的男性要夫妇同时治疗。

(2)做包皮包茎手术:若因包皮或包皮包茎引起的包皮炎,且炎症严重时,可以控制炎症后进行包皮环切手术,做包皮包茎手术可以避免包皮龟头反复发炎。

(3)要注意性病:因为性病很多时候不一定症状为尿道炎症,首先出现的是包皮龟头炎症,或者是包皮龟头溃疡,因此,要注意预防性病。

(4)注意个人卫生:日常要注意个人卫生,包皮包茎的男性应该每日清洗龟头和包皮,及时清理包皮所引起的包皮垢,避免发生炎症,且清洗的方法要正确。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包皮包茎的保健方式进行介绍

包皮皮脂腺会分泌出一种奇臭的白色分泌物,不易排出去,长期积存就会成为包皮垢,加上尿滴或精液的存留,易使细菌生长,造成阴茎头和包皮发生炎症……详细>>

预防包皮包茎的三大注意事项

首先,日常基础保健。在没有性伴侣前,年轻男性最好不要随便玩弄自己的生殖器,有空的时候应该多了解一点性知识;当发现自己患有包皮包茎的时候,……详细>>

从儿童期开始预防包皮包茎

儿童包茎怎么预防比较好,包茎的患者是很容易发炎的,以至于导致患者排尿困难、阴茎头红肿等症状,包皮内积垢的刺激,是与成人的阴茎的病变,的形……详细>>

包皮包茎常见的预防措施

阴茎头包皮炎表现为阴茎头及包皮红肿、疼痛、奇痒,部分可出现糜烂及溃疡,并有黄色脓性分泌物,伴有特殊臭味。严重时可出现阴茎头坏死。部分病人……详细>>

包皮包茎的诊断有哪些

包皮包茎是男性朋友常见的一种生殖系统疾病,该疾病有三种类型,即包皮过长,包茎和嵌顿包茎这三种,男性朋友要了解如何诊断包皮过长及包茎,这样……详细>>

  • 毕焕洲

  • 陈德宁

  • 吴维城

  • 袁少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