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哪些人可以做阴道紧缩术

2017-08-24 13:38:49      

许多婚后女性,生完宝宝后,导致阴道松弛,再也无法体验婚前性生活的激情,对婚姻生活的质量带来很大的影响,严重者会影响到家庭和睦。那么,哪些人可以做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通过手术修复损伤和松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阴道弹性增强,松紧度变得合适,解除了患者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并提高了生活质量,恢复了女性的自信心。

阴道紧缩术的价格主要包括以下:

1、手术检查费用: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排除一切相关的女性炎症,以免造成手术及术后感染。

2、阴道紧缩术费用:阴道紧缩术费用主要根据个体因素不同,阴道松弛程度不同以及阴道紧缩术方式不同,手术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3、术后调理费用:术后调理费用主要是术后消炎药及抗菌药,避免术后伤口感染,相应的一些调理措施。 因此,不同的患者,其价格是不一样的。

那么,哪些人可以做阴道紧缩术?

1、生产时,如果有裂伤,深及肛门括约肌或直肠,而未适当修补,或者愈合不佳,则重新做个阴道紧缩术,通常也可以治好大便失禁。

2、一些准备再婚的女性为了使自己在新的婚姻生活中提高双方的性生活水准,也可以选择阴道紧缩术。为了您的安全和治疗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哪些人需要做阴道紧缩术

产后阴道紧缩术有必要做吗?阴道紧缩术究竟能达到怎样的效果呢?北京妇科医院的妇科治疗专家就来和女性说说这个并不为人所熟知的手术。 详细>>

做阴道紧缩术危险吗?阴道紧缩术适合于哪些人?

阴道缩紧术其实是生殖器整形中很小的手术,操作简单,局麻下即能完成,也不需要住院,术后性生活质量会有明显改善。患者只需要在非月经期去医院进……详细>>

哪些人需要做阴道紧缩术?

阴道松弛是很多女性会面临的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了解,阴道松弛会影响夫妻间的房事。阴道紧缩术就是针对阴道松弛情况的一项整形手术,能帮助女性缩……详细>>

阴道紧缩术有什么危害?怎么避免阴道紧缩的危害?

阴道紧缩术是一种常见的女性会阴整形手术,它常用于治疗各种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给很多阴道松弛的女性解除了心理压力,帮助女性恢复了自信,从而……详细>>

阴道紧缩术多少钱

阴道紧缩术是缓解女性因为性生活次数过多或者其它原因,导致女性的阴道松弛及会阴损伤的一种手术。这种手术多数因为女性朋友想改善性生活质量,……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