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纹唇颜色怎么选择

2017-08-22 13:43:04      

纹唇是临床美容上的一直微整形项目,它能够改善唇部暗沉的状况,让唇部颜色即使没有唇膏、唇彩的帮助,也能闪亮动人。但是做纹唇时有很多种颜色,纹唇颜色怎么选择 呢?

专家指出,选择纹唇颜色是纹唇手术的关键,目前使用较多的是胭脂红、桃红、(深桃红、浅桃红、粉红)、朱红、玫瑰红、橘红、深红等色料。它们是由蒸馏水和无毒副作用的不溶性色素组成,对人体健康无丝毫损害。色素进入唇部组织后,对人体近期和远期都无太大的影响,实际上比涂唇膏之类化妆品还安全的多(劣质材料除外)。

纹唇颜色的选择要看你的职业,兴趣和本身的皮肤,如果是天生皮肤比较暗,就不能选择颜色过深的红色了,应该选择一种比较亮的颜色。所以,要使纹唇能够起到它应有的作用,建议你选择专业的整形医师,对你自身做设计。这样效果才会最好。

另外,可以根据顾客的年龄、肤色以及唇的底色配制合适的颜色。如唇色发白皮肤白皙的人可用冷色调,如:桃红和玫瑰红,这样做出来的纯会显的你整个人很高贵。唇色发暗者应选用暖色调,如大红,深红等颜色,或用暖色加入橙色进行调配,也可以先用橙色走一遍在用暖色做,做完嘴唇后除了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一点还会年轻一点。在做暖色调的时候如果想颜色淡一点自然的话都可以少许加入点橙色。

总体原则是嘴唇比较厚的,不适宜采用太深或太浅的颜色;而嘴唇较薄者,可进行丰唇设计,嘴角相连起,唇峰梢圆润,用明亮的颜色增加厚度感。总体来说,唇型的设计和颜色的选择要因求美者的脸形、年龄、职业、个人气质及年代的不同而有所区别。

纹唇颜色怎么选择?如果求美者做纹唇时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的话,建议可以事前先到美容医院给医生详细的检查,听听医生的专业意见,再结合自己的的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考虑。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唇以后为什么颜色发暗? 纹唇后应该怎么护理?

完美的唇形粉嫩的颜色会给女性增加不少分。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当下比较流行的唇膏品牌,也有很多女性为了方便,对唇部进行纹唇手术,但是很多人在完……详细>>

纹唇手术疼不疼?为什么纹唇后颜色会发暗?

每个女性都会想要拥有靓丽的外形条件,如果先天条件较差,就可以依靠最新的技术手段解决,漂亮的唇形和颜色也不例外,只要你想就可以通过化妆或者……详细>>

漂唇选择颜色有讲究(图)

漂唇选择色料都是关键,目前使用较多的是胭脂红、桃红、(深桃红、浅桃红、粉红)、朱红、玫瑰红、菊红、深红等文饰色料。它们是由蒸馏水和无毒副……详细>>

没有唇线怎么纹唇线

对于女性来说,拥有一个性感的嘴唇是她们的心愿,为了更好的修饰自己的唇部,很多没有唇线的人都想通过纹唇线的方式来为自己添光添彩,那么,怎么……详细>>

绣眉怎么选择颜色

文绣,也叫文眉或绣眉。文绣是个细致活儿,好比在眉毛上绣花一样,一笔一笔,隐忍着疼痛却仍然要执拗地追求美丽,有种古典的感觉。在一些潮流女孩……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