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纹唇手术疼不疼?为什么纹唇后颜色会发暗?

2018-11-01 10:41:39      

每个女性都会想要拥有靓丽的外形条件,如果先天条件较差,就可以依靠最新的技术手段解决,漂亮的唇形和颜色也不例外,只要你想就可以通过化妆或者医美来改变。

纹唇手术疼不疼?

根据手术方式而言,求美者基本不会感到比较明显的疼痛感。纹唇需要局部麻醉,一旦实施成功麻醉后,求美者麻醉部位皮肤就失去了应有的灵敏度。不过部分求美者反应还是会感觉到比较轻微的刺痛。总体而言,和个人对疼痛敏感度以及痛感神经敏感度有关。

所以建议患者在进行手术前,多和医生沟通,了解其中需要注意的地方,讲述自己内心想要达到的理想目标。通过沟通,医生和求美者双方才能了解各自内心诉求。为了获得良好的手术效果,慢性糖尿病患者、疤痕体质患者、敏感体质患者等群体不适宜进行纹唇手术。整体而言纹唇手术在医美行业并不是什么大型手术,也并不复杂,但却对医生的熟练技术、专业知识、审美眼光等要求颇高。

另外为了获得良好的术后效果,应该注意术后正确护理,应听从医生建议对术后皮肤进行冷敷,可能还需要服用消炎药物。术后一星期内,应尽量避免刺激性饮食,太烫的食物也应该谨慎,避免对伤口造成二次损伤。

纹唇手术后发现颜色越发变暗,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什么?

首先我们得承认每个机体存在的特殊性,每个人先天身体条件不同,对手术使用到的色素吸收也会不一样。有些女性在进行手术后的一段时间内会出现比较明显的不良术后效果,例如嘴唇颜色不均匀,有的地方颜色比较淡,有的地方颜色则比较深,甚至部分求美者嘴唇颜色整体偏暗。这是由多种因素共同作用下导致的结果,和医美者使用的色素、手术方式、物理创伤、创口感染等多种因素相关。

求美者也不必过于担忧,通常情况下,经过一段时间的机体调节,颜色会逐渐恢复正常,也不需要采取其他的医学手段进行干预。也有一部分求美者手术后嘴唇感觉不适,有比较明显的瘙痒或灼热感,甚至少部分求美者还有可能出现疱疹样的斑点。通常情况下,这种情况也不需要过多干预,只需要做好日常的清洁,避免用力抓挠,多喝水,一周左右即可随之消失。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唇颜色发暗 纹唇疼痛 纹唇

纹唇以后为什么颜色发暗? 纹唇后应该怎么护理?

完美的唇形粉嫩的颜色会给女性增加不少分。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当下比较流行的唇膏品牌,也有很多女性为了方便,对唇部进行纹唇手术,但是很多人在完……详细>>

唇部手术的类型纹唇术

女性的嘴唇是女性的一大魅力象征,有些人的嘴唇天生红润,但相反的也有一些人的嘴唇没有血色,显得苍白。那么嘴唇苍白的人如何让自己的嘴唇红润起……详细>>

纹唇手术会有什么缺点?

纹唇术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过于苍白黯淡的唇部,这项技术不仅仅与纹绣医师的技术有关,同时还和自身的一些条件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并非人人都适合纹……详细>>

纹唇手术需要经过哪些步骤

为了让自己的唇线更加清晰,唇色更为动人,不少人会选择进行纹唇手术美化自己的嘴唇。但对于纹唇手术,很多人依然了解不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纹唇……详细>>

纹唇颜色怎么选择

纹唇是临床美容上的一直微整形项目,它能够改善唇部暗沉的状况,让唇部颜色即使没有唇膏、唇彩的帮助,也能闪亮动人。但是做纹唇时有很多种颜色,……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