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纹嘴唇恢复过程怎么护理

2017-08-11 15:25:18      

随着年龄的衰老,我们嘴唇的唇纹会越来越多,唇色也会越来越淡,让人看起来很没精神。据说,纹唇术可解决这些问题,让嘴唇变得更诱人,更有魅力。那你对纹唇术有多少了解呢?

纹唇术,就是通过刺绣的方法,再造年轻时候的唇弓。纹刺是采用针刺的方法,将红色染料带入皮肤真皮内,塑造出理想的唇弓。但是要让效果发挥到极致,认真做好整形术后护理也很重要。那么,纹唇术后如何护理?

1、刚纹后,唇部出现肿胀的状态都是正常的,可在24小时内用冰袋泠敷消肿,同时服用消炎药3-4天即可轻松消肿。

2、吃饭后用棉签占蒸馏水清洁唇部,再涂防疤剂与护唇剂,每天大概四次。另外在纹唇刚脱痂1个月内不能热敷,可以用蜂蜜敷来滋润唇部。

3、纹唇后一个星期内先别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唇部在唇部留下疤痕,需要口服牛黄解毒片每日2次,保持大便通畅。

4、刚脱痂的7天内先别做唇部护理工作,因为脱痂唇部皮比较脆弱,做唇部护理容易引起感染。

5、刚纹唇后不能沾生水,更不要受手触摸唇部,以免细菌感染。

6、做完纹唇后唇部形成的痂不能用手撕,应让它自然脱落,以免在唇部留下疤痕。

7、纹唇后刚脱痂时唇部的颜色较浅,一个月后逐渐呈现颜色,无需担心。

做完纹唇术后,不会马上呈现效果,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显现漂亮的唇色。所以,在这段时间,求美者需要耐心等待,心态需要乐观,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唇术让嘴唇粉嫩可爱

总会看到电视剧里的女明星,有一张色彩粉嫩的嘴唇,非常可人。但是现实生活中,有些人因为身体原因,如贫血、肝病等原因,嘴唇经常是苍白的。其实……详细>>

纹唇让你拥有丰满嘴唇

不少爱美的MM会因为身体的原因而导致嘴唇苍白,色泽暗哑无光,如贫血、心脏和循环系统有问题等,而纹唇无疑能改变这种尴尬。另一方面,现代纹唇……详细>>

嘴唇干燥是怎么了?如何护理嘴唇?

你真的护理好你的嘴唇了吗?你有没有感觉嘴唇干燥呢?下面将带你了解一下嘴唇干燥的原因是什么以及平常应该如何护理嘴唇。详细>>

唇部护理自给自足 冬季嘴唇护理全攻略

秋冬里,唇部干燥似乎特别容易,于是不断地喝水,不断地涂抹唇膏,可是结果远没有想象中完美,唇纹感觉越来越多,唇周也在松弛,整个唇部暗淡无光……详细>>

嘴唇干燥唇纹明显,再大牌的口红也涂不出感觉?送你6个方法恢复嘴唇水润

现如今已经是夏天了,在这个季节妆容就是要水润清透,这样才能在烈烈夏日展现清凉的一面。想要画出水蜜桃般的妆容,水润的双唇是必备的,如果嘴唇……详细>>

  • 侯金林

  • 黄呈辉

  • 邓启文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