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六个瘦腿方法 让你拥有纤细美腿

2017-08-11 15:10:40      

1、勤做高抬腿运动。在工作一段时间后,稍微的动动自己的腿,在座位上做下高抬腿的运动,也顺便活动下身体,让自己脊椎也放松、放松。

2、在午饭或者是晚饭后,一定能够要坚持半小时散步的习惯,不能懒而让自己的脂肪越来越多,并且吃饭后一定不可以坐千万别吃完就坐,更别立刻睡觉,不然可就是在做增肥的效果了。

3、洗澡的时候也是可以减肥的,水的热量,加上水蒸汽,都是可以让你减肥的,而且在洗澡的时候多按摩一下腿部的穴位,活络一下血脉,促进血液快速流通,加速新陈代谢。

4、晚上在睡觉的时候,可以在床上做做压腿的运动,多做腿部运动,在运动中让腿部的脂肪快速的燃烧,健康又有利于身体,还能活动整个身体,减压与瘦身同在。

5、水果和蔬菜可是白领美眉们要多吃的食物,想要瘦腿的美眉就要多吃廋腿的食物,例如香蕉、苹果、西柚等含钾的食物,避免脂肪过多而腿部出现水肿的现象。

6、坐着的时候一定不要跷二郎腿,所以大腿会很难瘦下来,而且也要注意自己的睡眠时间。10点前就要躺床上,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天如何瘦腿 拥有纤细美腿的方法

瑜伽动作需要长时间练习才能看到效果,因此瑜伽除了能够消除身体的脂肪外,还能通过拉伸的动作塑造修长的线条和完美的体态。详细>>

夏天如何瘦腿 拥有纤细美腿的方法

高抬腿是一种非常费力的运动方法,想要瘦腿的减肥者需要将腿抬得非常高,并使大腿跟地面保持成平行。减肥者每组需要做150次这样的运动,并每天……详细>>

吸脂瘦腿 纤纤美腿值得拥有

每当看着模特修长的双腿时,是否曾艳羡过?也许难以拥有长腿,但随着美容整形技术的发展,瘦腿却不再是难事!想告别萝卜腿的女性可以了解一下,吸……详细>>

夏季怎么瘦腿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修长美腿

用两只手抱着一侧大腿,然后在用力从大腿根部逐渐向下按摩,直到按摩到脚腕部,然后再从下往上按摩,按照原路返回,这样来回按摩十几遍,每次的时……详细>>

瘦腿攻略大公开 让你拥有迷人美腿

炎热的夏天,女生们都穿上了裙子和短裤,爱美的MM都希望拥有纤细迷人的双腿,为了保持良好的腿部线条,去除大腿根部赘肉,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夏……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