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水瓶减肥操神奇瘦臂

2017-08-11 14:58:52      

双手握水瓶手臂自然下垂于身体两侧,右手利用手臂的力量向身体左侧弯曲,腰部、头部不要移动。左手反向一次。

双手紧握水瓶(手心面朝前),双手向后360度旋转手臂,最后回复到初始位置(手背面超前)。

右手握水瓶于腰间上臂与小臂成90度,保持小、大臂间的角度同时向后抬高上臂。左手反向一次。

注意:

1:在选择水瓶的重量时,要根据自己的负重量来选择。如你能举起10公斤的物体,建议从6公斤左右开始练习,当然负重的水瓶可适体能变化而更换。

2:优美的曲线需要持久练习,在练习时每组15-25次,每组间隔控制在1-2分钟。可以配合喜欢的音乐练习增加趣味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腹减肥操介绍

自行车减肥法。双脚轮流做踩自行车的动作,此时腿部肌肉要放松,要求一只脚向下伸,越低越好,但不能触地,另一只脚弯曲向上,越高越好,反复练习……详细>>

瘦臀瘦腿减肥操

半蹲动作肌肉运动部位:臀部、大腿 运动次数:8~16次/可做2~4次 吸气:两腿保持与肩同宽,膝盖与脚尖朝正前方,上半身挺直、臀部慢慢下……详细>>

强效瘦腿减肥操

一只手支着头,一只手扶床,开始做侧抬腿动作。脚尖向下,脚跟向上,缓缓地抬起来,然后缓缓地放下来,另一条腿屈向盘起来。速度可以根据你自身的……详细>>

骑车前做warm-up减肥操 强化肌肉燃脂升级

你知道时下最流行的户外有氧运动是什么吗?进入秋冬后,越来越多人纷纷加入到骑自行车减肥的行列。你想骑车减肥运动进行得更有效更享瘦吗?那么在……详细>>

9步瘦臂操 一冬练就纤纤玉臂

网络上、各种书籍杂志上、各种减肥达人都提供过千千万万的瘦臂秘方,小编在此只摘取那些又轻松简单、又超有效果的小动作,可以让大家在平时生活中……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