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副乳的预防护理

2017-08-11 14:51:49      

秘诀一:愉快的心情

心情好,卵巢保持正常排卵,孕激素分泌正常,乳腺就不会因受到雌激素的单方面刺激而出现增生,已增生的乳腺也会在孕激素的作用下逐渐复原。

秘诀二:健康的饮食

遵循“低脂高纤”饮食原则,多吃全麦食品、豆类和蔬菜,控制动物蛋白摄入,同时注意补充适当的微量元素。

秘诀三:重要的妊娠哺乳

妊娠令孕激素分泌充足,能有效保护、修复乳腺,而哺乳能使乳腺充分发育,并在断奶后良好退化,不易增生。

秘诀四:定期检查、适当运动

每月对乳房做一次自检,定期到专业机构做乳腺检查,每次洗澡做适当的乳房按摩,每天5分钟的扩胸运动。

秘诀五:和谐的性生活

和谐的性生活能调节内分泌,刺激孕激素分泌,增加对乳腺的保护力度和修复力度,性高潮刺激还能加速血液循环,避免乳房因气血运行不畅而出现增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预防副乳

选择内衣尺寸要正确,采购时试穿非常重要,不要只凭尺寸就购买,因为不同厂牌的内衣规格尺寸都有差异,因此购买时一定要试穿。现在已经有很多内衣……详细>>

副乳如何预防呢

前倾上身将胸罩罩上,扣妥背扣、调整肩带,再用左右手分别拨乳,把腋下副乳、下胸围乳房拨进罩杯里。穿胸罩时要拨,每回到厕所时也调整,一段时间……详细>>

副乳如何预防

选择内衣尺寸要正确,采购时试穿非常重要,不要只凭尺寸就购买,因为不同厂牌的内衣规格尺寸都有差异,因此购买时一定要试穿。现在已经有很多内衣……详细>>

副乳需要切除吗?切除副乳要注意什么?

乳房是女性独有的特征,对于女性而言它是美的象征。而拥有健康挺拔的乳房是女人们的追求。然而随着各种因素的改变,乳房疾病已成为危害女性健康的……详细>>

副乳切除后该怎样护理

术后应谨遵医嘱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除此之外,还应尽量选择安静舒适环境进行恢复修养,保持心情愉悦。详细>>

  • 李小霞

  • 刘力华

  • 牛建民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