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副乳整形副作用

2017-08-11 14:51:49      

副乳的出现,极大的影响了女性朋友的形体美观,严重者更可危害身体健康,通过副乳整形可以切除副乳腺体,但是同时可能会产生相应的副作用,这是需要大家警惕的,那么副乳整形副作用有哪些?

人类乳腺来源于外胚层。在胚胎发育至第2个月时,于胚胎的腹面从腋下到腹股沟的乳线上,有6~8 对乳腺始基形成。正常情况下,胚胎发育至第9周时,除胸前区位于第5肋间的一对乳腺始基能保留并继续发育外,其余的均退化、消失。如果其余的乳腺始基中某一对(或几对)未消失,就会在出生后发育成多余的乳房或乳头,这就是副乳(多乳或多乳头)。

副乳整形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

1、血肿:胸大肌后间隙和乳腺后间隙为潜在腔隙,中间无大的血管,一般不易造成出血,引起出血多为操作过于粗暴或止血不充分所致 。

2、感染:与假体器械注射用水的消毒有关注意无菌操作防治血肿术后应用抗生素 。

3、切口裂开:多发生于采用下皱襞切口时与假体过大或分离腔隙过小切口感染等有关。

4、腺样组织未完全切除:术中切除腺体时未找到腺体的源头所在,导致腺体切除不净,此情况一旦发生,需要再次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副乳切除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女性朋友的身上如果出现了副乳,则会影响女性朋友们的日常生活,许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副乳切除术来解决副乳问题,许多爱美人士担心副……详细>>

副乳切除到底有副作用吗

副乳切除是治疗副乳的一种有效手术方法,副乳切除其实是为了健康以及美观着想,因为副乳是影响胸部美观的一种现象,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很多女性都会……详细>>

副乳整形的费用

在众多的整形医院来说,不同的医院肯定有不一样的服务,不一样的设备环境,这就带来不一样的收费标准,一般好的医院,设备好,服务好,收费也比较……详细>>

副乳切除手术会引发什么副作用

副乳切除术虽然在临床应用较多,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但也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副乳切除术常见的副作用有感染、血肿、切口裂开或腺样组织未完全切除四……详细>>

副乳切除后会复发吗 副乳切除的副作用

现实中很多女性朋友担心副乳切除后可能会复发,那么副乳切除后会复发吗?这是大家都很关注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讲解一下。一般副乳腺解剖情况不如……详细>>

  • 王颀

  • 唐炜

  • 宋尔卫

  • 林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