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副乳切除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2017-08-07 15:39:20      

我们都知道,女性朋友的身上如果出现了副乳,则会影响女性朋友们的日常生活,许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副乳切除术来解决副乳问题,许多爱美人士担心副乳切除术会不会有副作用呢,它的副作用有哪些?

副乳是不正常的乳房形态,要进行副乳切除手术。副乳切除手术是副乳腺解剖情况不如正常乳腺清晰可辨,所以副乳切除手术后常有复发可能,故术前要设计手术范围,以便切除范围足够达到完全切除的目的。为了彻底切除副乳,有人用淋巴造影确定副乳的切除范围,效果很好。

虽然副乳切除术的效果很好,但是如果您选择的医院或者医生不好的话,副乳切除术还有有可能出现副作用的,副乳切除副作用如下:

1、血肿:胸大肌后间隙和乳腺后间隙为潜在腔隙,中间无大的血管,一般不易造成出血,引起出血多为操作过于粗暴或止血不充分所致。

2、感染:与假体器械注射用水的消毒有关,注意无菌操作,防治血肿,术后应用抗生素。

3、切口裂开:多发生于采用下皱襞切口时。与假体过大或分离腔隙过小,切口感染等有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副乳切除术有哪些常见的副作用?

切口裂开:多发生于采用下皱襞切口时。与假体过大或分离腔隙过小,切口感染等有关。而选择正规的医院能够尽可能的避免副乳切除的副作用问题出现。详细>>

副乳切除术有哪些常见的副作用有哪些

有些女性在乳房两侧会发现有鼓起的小包,很多女性认为那只是脂肪,其实不然,这时您就该注意了,很可能是副乳。副乳切除术这个手术听起来都有点让……详细>>

副乳切除术有哪些常见的副作用

有些女性在乳房两侧会发现有鼓起的小包,很多女性认为那只是脂肪,其实不然,这时您就该注意了,很可能是副乳。详细>>

副乳切除术有哪些常见的副作用呢

副乳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切口一般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所有的副乳的乳腺组织,如果切除的同时存在乳头或乳晕,也……详细>>

副乳切除手术常见的3个副作用

有些女性在乳房两侧会发现有鼓起的小包,很多女性认为那只是脂肪,其实不然,这时您就该注意了,很可能是副乳。详细>>

  • 宋尔卫

  • 王颀

  • 林毅

  • 唐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