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白领女性如何瘦腿

2017-08-11 14:41:25      

白领女性如何瘦腿

瘦腿方法一

1、坐在椅子上,伸直双腿让脚与地面保持一定的距离,把脚尖伸直,保持这个姿势5秒钟。

2、脚尖伸直,脚面向上呈90度角,让脚后跟和小腿肚的筋伸展开,保持5秒钟。

3、用脚踝的力量旋转双脚,同时可以拉紧小腿肚的肌肉。

4、在上楼梯时用脚尖着地,同时将脚跟向上提起,可以很好地拉紧腿部肌肉。

瘦腿方法二

1、(左)脚开立,比肩稍宽,两手从两侧向上举起,同时仰头吸气。

2、(中)臂从两侧回落至体前交叉,放松肩膀,同时吐气,头回复至中间位置(1、2号动作,重复三次)

3、(右)双手体前交叉,两脚向两侧分开,双腿曲膝同时吸气,两臂慢慢抬起从两侧向上平伸。

4、(左)身体回复直立,双手回落至体前并交叉,同时呼气,重复第三个动作,头向右侧(3、4号动作,重复三次)。

5、(中)两脚开立,比肩稍宽;双手平伸,同时吸气。

6、(右)身体向左侧侧弯,双手伸直,头向上看,同时吐气(5、6号动作,重复三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领女性如何化好职场妆容

对没生气的眉毛会显得脸庞不够干净。而对于很多人来说,画眉绝对是个技术活,但是只要勤练习,上班族mm很快就就搞定的。干净自然的眉形是清新裸……详细>>

白领女性如何防止乳房下垂

就像很多女性都知道的那样,挺胸可以让女性的乳房看起来更美,文胸可以帮助保持我们胸部的曲线,而倒立练习可以帮女性的乳房对抗地球引力以及年龄……详细>>

白领女性如何预防乳房下垂

每晚临睡前用热毛巾敷两侧乳房3~5分钟,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围,从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坚持按摩2~3个月……详细>>

怪!白领女性集体“扫黄”来了!

清晨梳妆,突然发现原来清新靓白的脸上爬满了黄色斑点……黄褐斑一直是爱美女性突然袭来又挥之不去的梦魇,给女性朋友的工作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详细>>

白领美眉如何瘦腿更快更有效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过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水肿,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双腿上的重要穴……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