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怎么消除右侧腋窝副乳?

2017-08-11 13:48:35      

女性出现副乳的情况是非常普遍的,虽然副乳不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特别大的影响,但是对胸部的形态也是会有影响的,所以,想办法消除副乳还是有必要的,那么,如何消除右侧腋窝副乳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一、手术治疗。如果副乳的凸起组织过大,或经常与皮肤摩擦,造成反复出现湿疹困扰或带来生活上的不便,可考虑手术方法来消除腋下副乳。

手术有两种方式,如果是因为穿衣不当或单纯的脂肪囤积而形成的假性副乳,可利用抽脂手术来将它去除,伤口约0.5公分;如果副乳内部有乳腺组织,需将副乳的乳腺去除,则选择切除手术,沿着腋下的皱折线下刀,开2-3公分的切口,伤口会隐藏在腋下。

二、内衣矫正。内衣矫正是我们最常见的消除副乳的方法,首先要选对内衣,选择内衣尺寸要正确,采购时要试穿,现在已经有很多针对副乳问题推出功能内衣,如胁边加高方式处理。

同时还要正确穿着内衣,前倾上身将胸罩罩上,扣妥背扣、调整肩带,再用左右手分别拨乳,把腋下副乳、下胸围乳房拨进罩杯里,一段时间后,有机会把脂肪位移到正确的位置。

三、运动按摩。可以做扩胸运动、瘦手臂运动,利用胸大肌及手臂肌肉群收缩,消除副乳。每天早晚可按摩副乳,双手自然下垂,可看到腋下到胸部之间有内凹和外凸部分。

内凹部分:用中指和大拇指适当的力量反复柔捏,左右各30下。凸出部分:用手握拳以指关节的力量,将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内推,左右各30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腋窝下副乳怎么消除?

完全性副乳就不一样了,因其具有同正常乳房一样的组织结构、生理特点和病理性变化,同样受女性激素的影响,如雌激素、孕激素及催乳素等,在月经周……详细>>

有副乳怎么消除

如今副乳的出现有两种原因,一种天生一种后天形成,现在寻求消除副乳的方法,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好方法。详细>>

腋窝旁边长副乳怎么办

副乳先天性的发育异常的组织,它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女性的疾病,副乳不仅会影响患者的美观,还会发生病变。副乳的生长位置不一,有的生长腋窝旁边,……详细>>

出现副乳怎样消除副乳

我们知道,女性有两大忌讳话题,一是年龄问题,一是肥胖问题,现实生活中,不少女性由于过度的肥胖导致副乳的出现则更常常对肥胖女性是一个非常大……详细>>

如何消除副乳?

如何消除副乳?想必这是很多爱美者最想了解的一个问题了吧。权威专家指出,一般的副乳就是长在腋窝、乳房周围的多余的脂肪。副乳是不会增加乳房体……详细>>

  • 林毅

  • 王颀

  • 唐炜

  • 宋尔卫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