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出现副乳怎样消除副乳

2017-08-07 15:45:33      

我们知道,女性有两大忌讳话题,一是年龄问题,一是肥胖问题,现实生活中,不少女性由于过度的肥胖导致副乳的出现则更常常对肥胖女性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那么出现副乳怎样消除副乳?

副乳的出现除了可能是其从胚胎到成人,尚未退化完全的结果;也可能是外力使得乳房变形的结果。因为长期穿着不当的内衣或是太过紧身的外衣,都会造成对胸部的压迫。

副乳的切除有两种方式:吸脂术和切除术。

吸脂术主要是针对于穿衣不当或单纯的脂肪囤积而形成的假性副乳患者,手术切口约0、5公分,切口小、恢复快。切除术主要是针对副乳内部有乳腺组织,需将副乳的乳腺去除的患者,手术沿着腋下的皱折线下刀,开2~3公分的切口,伤口会隐藏在腋下。

1、一般在连续硬膜外麻醉或静脉麻醉下进行,仅少数在局麻下进行。局麻不利于电刀游离皮瓣,也不利分辨脂肪和副乳腺体组织。

2、切口选择会考虑到美观、隐蔽。

3、副乳无包膜,手术时应将皮瓣游离至包块边缘,切除范围应足够,这样才能确保手术治疗效果。

4、对于副乳癌的治疗,手术时切除范围至少距肿块边缘5cm,将其肌肉组织同时切除,清扫同侧腋窝淋巴结,其它治疗同乳癌。

5、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收,有利于皮瓣贴合生长,72h后据引流量情况决定拔除引流管。拔管过早,发生皮下积液、积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方法能消除副乳?

乳房是女性展现自我魅力的部位之一,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备受副乳的困扰。副乳的出现导致乳房形状走样,腋窝部位看上去脂肪堆积,赘肉影响了美观,……详细>>

如何消除副乳?

如何消除副乳?想必这是很多爱美者最想了解的一个问题了吧。权威专家指出,一般的副乳就是长在腋窝、乳房周围的多余的脂肪。副乳是不会增加乳房体……详细>>

有副乳怎么消除

如今副乳的出现有两种原因,一种天生一种后天形成,现在寻求消除副乳的方法,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好方法。详细>>

怎样消除副乳效果最好?

副乳的形成除了可能是尚未退化完全的结果之外,副乳也可能是外力使得乳房变形的结果。因为长期穿着不当的内衣或是太过紧身的外衣,都会造成对胸部……详细>>

副乳需要切除吗?切除副乳要注意什么?

乳房是女性独有的特征,对于女性而言它是美的象征。而拥有健康挺拔的乳房是女人们的追求。然而随着各种因素的改变,乳房疾病已成为危害女性健康的……详细>>

  • 宋尔卫

  • 林毅

  • 王颀

  • 唐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