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轻松瘦脸几种小妙招

2017-08-10 10:08:25      

轻拍脸部

想要消除脸部赘肉,那就赶快过来轻轻的拍打脸部吧,只要将双手掌心紧贴脸部,然后利用手掌的力量轻轻的拍打,反复练习就能使脸部脂肪加速燃烧,让其变得更加纤瘦紧实,从而瘦出一张瓜子脸。

伸展脸部

时不时的给脸部做个伸展运动,能有效的锻炼到脸部肌肉,美眉们只要将嘴巴张开使其呈圆形,片刻后将其并拢即可。这个简单的小方法能让你的脸部肌肉变得紧实还能促进脂肪加速燃烧,让你的脸部变得更加小巧动人。

后仰头部

当你伏案工作感到疲累时,可以尝试着将身子挺直,头部摆正,然后将头部向后仰,达到极限时后再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这个运动不仅能使你的身体得到放松,还能使你的下巴脂肪加速燃烧,让你远离双下巴的烦恼,轻轻松松瘦出小V脸。

提拉脸部

给脸部做提拉按摩能有效的帮助你赶走脸部赘肉,让你的脸部变得更加小巧紧致。美眉们只要将四指并拢,将指腹朝下紧贴着下巴处,利用手掌的力量将双手由下至上轻轻的提拉,反复练习就可促进脸部脂肪加速燃烧,让你的脸部远离赘肉烦恼。

按压脸部

时不时的按压脸部能使脸部快速排水哦,想要摆脱肉嘟嘟的大饼脸的美眉,只要将双手紧握成拳,然后用指关节轻轻的在脸部由下至上按压,反复练习该运动能有效的消除脸部水肿,让你的脸部恢复元气,以达到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轻松瘦脸的几种小妙招

想要消除脸部赘肉,那就赶快过来轻轻的拍打脸部吧,只要将双手掌心紧贴脸部,然后利用手掌的力量轻轻的拍打,反复练习就能使脸部脂肪加速燃烧,让……详细>>

轻松瘦脸的几种小妙招

想要消除脸部赘肉,那就赶快过来轻轻的拍打脸部吧,只要将双手掌心紧贴脸部,然后利用手掌的力量轻轻的拍打,反复练习就能使脸部脂肪加速燃烧,让……详细>>

轻松瘦脸几种小妙招

时不时的按压脸部能使脸部快速排水哦,想要摆脱肉嘟嘟的大饼脸的美眉,只要将双手紧握成拳,然后用指关节轻轻的在脸部由下至上按压,反复练习该运……详细>>

轻松除皱的几种小妙招

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方法,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它的优点是比较适合眼部已经生成皱纹的MM还可以预防皱纹的加深加重。但缺点也显而易见,见效较慢……详细>>

吃这几样食物轻松瘦脸!

豆苗中也含有丰富的钾,可以很好的消除水肿,而且吃豆苗菜时需要较强的咀嚼,是最佳的瘦脸食物,如果你是水肿脸,那一定要多吃。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