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简单有效的瘦脸操

2017-08-10 09:59:28      

简单特效瘦脸操

胖乎乎的脸颊

如何找到有效的脸部减肥方法,脸颊是脸上很难锻炼到的部分。锻炼额骨,保持平衡的话就能保持自信的笑容。 所需时间:2分 所需次数:2次 效果:去除脸颊上面多余的赘肉,令你立刻变成笑脸美女。

1、脸部揉搓

去除脸部鼓鼓的感觉,两只手罩住脸颊,一边左右一动一边揉搓脸颊上的肌肉。

2、运动嘴巴

两只手对左右脸颊的肌肉向太阳穴方向进行撑拉。做此动作时嘴巴开合10次(2次)。

3、提抓颈部肌肉

提抓右侧时,脸向左转,反方向同样进行。若不容易提抓,可倾斜头部。

可怕的双下巴

可以消除下巴上的赘肉,令脸部轮廓漂亮的方法。

1、向前伸舌头

舌头向前伸直,两肩保持下沉3秒。这种做法可以收紧下巴的多余赘肉。

2、向右伸舌头

舌头向右侧伸,左肩保持下沉3秒。反方向再做一次。可以为你塑造漂亮的颜线。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有效的瘦脸操3种瘦脸策略

女人如果拥有一张精致小巧的脸,不仅会使整个人显得苗条,而且化上妆会很好看。可是,有些人虽然身体很苗条,却偏偏长了一张胖嘟嘟的脸。这可能是……详细>>

简单有效的瘦脸按摩操

今天对美的定义几乎就能用一个瘦字来概括了,所以许多爱美的女生都非常想要瘦脸,即使有的人脸已经够瘦的了,其实瘦脸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尝试瘦脸……详细>>

有效的瘦脸操是怎么样做的呢

核心提示:全面瘦脸按摩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搜稍稍用力按压3~4次,稍事休息后用双手的中指、无名指交替轻轻按下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详细>>

按摩瘦脸操

将手掌接近手腕处之丰厚肌肉,放置于两边耳朵下方的淋巴腺部位,轻压按摩15秒。可有效刺激淋巴腺体、排出及导引有毒之淋巴液,并防止蜂窝性组织……详细>>

瘦脸简单有效的小方法

核心提示: 爱美的女孩最爱瓜子脸,这样的脸型是当代最流行的,但是很多的人是圆圆的包子脸,有的人想通过手术让自己的脸型变漂亮但是又害怕手术……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