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瘦脸针的优势

2017-09-11 10:04:34      

优势一:不用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注射仅需10分钟左右,且随做岁走无需卧床休息。

优势二:见效快,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瘦脸效果,在2-3个月时效果达到最佳,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效果可维持6-12个月。瘦脸后脸部曲线柔和、效果自然,美丽悄然而至不易被周边人察觉。

优势三:在剂量和操作过程方面要求精确、谨慎,相比瘦脸手术而言,价格更低更显经济。

优势四:选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批准使用的肉毒素(BOTOX),使用剂量仅仅是最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且经过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多年临床验证,安全系数更高。

优势五:打瘦脸针后无需按摩(也不可以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的功效及优势

近年来,“瘦脸针”被广泛地应用于面部美容。“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是从减毒的肉毒杆菌中提取的一种神经毒素,其主要作用是通过暂时……详细>>

瘦脸针的优势有哪些?

瘦脸针就是肉毒素瘦脸针,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麻痹部分发达的肌肉,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萎缩变小,所以注射肉毒素(Boto……详细>>

瘦脸针优势有哪些

瘦脸针一次性完成注射,无需麻醉。在注射方法上,瘦脸针一般一次性注射完,顾客若有需要,可进行第二次瘦脸针注射;注射时一般不用麻醉,每侧选择……详细>>

瘦脸针的6大优势

注射瘦脸针不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注射瘦脸针后无创伤、无痕迹,,美丽悄然而来。详细>>

瘦脸针有哪些优势?

瘦脸针就是肉毒素瘦脸针,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麻痹部分发达的肌肉,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萎缩变小,所以注射肉毒素(Boto……详细>>

  • 覃承诃

  • 张志文

  • 陈江海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