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冬季如何瘦腿

2017-08-10 09:26:09  来源:新浪中医    

冬季如何瘦腿

饭后站一会——饭后别直接坐着不动,这样会让脂肪积累在大腿根部。饭后可以适当靠墙站一会,既能瘦腿又能修身形。

睡前瘦腿操——睡前可以做一些瘦腿操。下面介绍一种简单的瘦腿操:身体侧躺在床上,抬起另一只脚,尽量达到与床差垂直的角度,每只腿重复这个动作二十次。坚持一个星期后,大腿内侧的肌肉会变得结实纤细。

洗澡时按摩一会——洗澡的时候涂上浴盐后用手帮大腿按摩,可以促进腿部血液循环,帮助脂肪燃烧。

多吃瘦腿食物——平时要多吃一些瘦腿的食物,如菠菜、苹果等,都可以加速新陈代谢,苹果可以减少下半身水肿。西柚的热量很低,并且可以帮助减少腿部脂肪的积累。同时,均衡的饮食很重要,不想要大象腿的MM们,要注意的饮食,日常饮食要少油少盐。

看电视瘦腿法——坐在椅子上看电视的时候,可以将腿抬起再放下,注意膝盖不要弯曲,反复此动作10次,再换另一条腿,可以去掉大腿内侧的赘肉。

行走瘦腿法——1、控制步伐的大小,走路的时候每一步的大小应当平均,步子不宜迈得过大,这样可以让左右腿迈步的力度差不多。

2、迈步抬头挺胸,走路站立时身体的重心其实对腿部有非常重要的影响,让身体的重心稳固均匀就可以在走路时让腿部线条更优美。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应该如何瘦腿

冬季如何瘦腿?每日瘦腿计划,一边做早餐,一边忙里偷闲做做腿部运动:叉腰,双腿分开站立,腰部轻轻向左右移转,拉动脚部肌肉,兼有收臀效果,一……详细>>

如何瘦腿部

一直以来,很多姑娘都是埋头研究瘦腿的方法,却不知道瘦腿方法里面有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选对瘦腿的时机。像那些靠腿吃饭的腿模们抓住了几个好时机……详细>>

如何瘦腿 专家教你瘦腿绝技

当然,在改善肌肉型小腿的时候,不要忘了它是怎么形成的。因此,一方面要在运动后充分放松肌肉,另一方面,也要维持一定的运动习惯,以免脂肪“乘……详细>>

健美操是如何瘦腿的

尽量的是多快走和做一些的纵跳动作,多抬一下腿,尽量的是减少坐,少站,以及少蹲。这样的话就是可以很好的防止身体的话是会出现的就是一些的下肢……详细>>

如何瘦腿更有效

脂肪型的肥胖自然是因为长期缺少运动,脂肪细胞数目过多或过大所造成的局部肥胖,令双腿积聚脂肪。长见于大腿外侧的肥胖。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