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厚唇改薄整形术的特点

2017-08-07 15:56:51      

重唇又称双唇或双上唇,重唇主要见于上唇,多在青春期表现最为明显,质地均与正常无异,少数病人可能有家族史。该畸形对容貌影响很大,在闭口时,畸形不显,开口时,可见两唇缘。在两唇缘间有一横沟,笑时呈现两道清楚的红唇。

厚唇和重唇会严重影响人的面部观感。那些对自己五官要求很高的求美者,可以通过厚唇修薄整形手术,来治疗厚唇和重唇,还原你蠢蠢欲动的嘴唇。

厚唇修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目前由于尚无有效的药物能使肥厚的口唇变薄,故厚唇畸形或二重唇最理想的矫治方法就是厚唇修薄整形手术,这种手术不很复杂,跟手术方式有关,一般采用局部麻醉在门诊进行,沿口腔侧红唇粘膜作与红唇缘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条带有部分粘膜下组织和口轮匝肌的粘膜。经美容精细缝合,使红唇厚度恢复美的标准。手术时间不长、痛苦不大。做厚唇修薄手术前,要先与医生在唇的厚度上达成共识。

手术采用局部麻醉,切口在红唇的乾湿交接处,在伤口癒合拆线後,外观上看不到疤痕。手术後,伤口肿胀很明显,需做冰敷。术後1周内最好只进食温凉的半流质食物。

1、厚唇改薄整形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2、厚唇改薄整形术为防止手术中上唇肿胀,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在唇内侧(口腔中)做近似按形的切口,为了使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添美感。

3、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容缝合即可使厚唇变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厚唇改薄手术痛不痛?

有的人嘴唇过厚显得笨拙,就需要实施厚唇改薄手术来改善唇部美观。详细>>

厚唇修薄手术的三大特点

所谓“厚唇”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 10.5毫米;女性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详细>>

厚唇改薄 让你的嘴唇尽显女人魅力

女人的唇形优美的话能更好的体现女人的魅力,因此是女人都想要拥有性感的美唇。那么怎么样才能改变自己的嘴唇呢?详细>>

厚唇变薄整形术的4个关键

爱美女性要想得到完美红唇,嘴唇的厚薄可是一个关键的所在,樱桃小口怎能因肥厚的嘴唇而大为失色?厚唇变薄术就可以让你的嘴唇重新符合美女的标准……详细>>

厚唇改薄术会留疤吗?

一直以来,樱桃小嘴都是很多女性特别追求的一种唇部形象,樱桃小嘴看上去性感,而且看上去很时尚,所以很多唇部过后的女性,都想通过厚唇改薄手术……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