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走路可以瘦腿吗

2017-08-07 15:31:22      

正确的走路姿势

双目平视前方,颈正直,抬头挺胸,背部挺直,收腹提臀,腿部伸展膝盖内侧,腿跟先着地,保持走一条直线。

小建议:换个地方走一走,美腿瘦腿的效果会更好。在不同的路面走路,会给身体和腿部带来不同的刺激。平时习惯于走马路,不妨尝试一下在草地、沙滩、或者是石子路上走走,这样走路可以比平时走路更有效地消耗热量,燃烧脂肪,无疑是瘦腿最快的方法。

一、满脚走

走路时把重心放在小腿,着地时并不是脚尖着地,而是整个脚掌落地,以脚尖前伸出发,加上用小腹的力量,让腿部出力减弱,用力在小腹,人自然会挺胸,整个人会变得轻盈。练习时顺着直线走,使人觉得走路沉稳而不轻浮。

二、甩手大步走

平常走路的机会不少,正是塑身瘦腿的大好时机。“走路塑身”别在乎有没有人看,这并不重要,如果练习得当,走得好看,自然有人盯着你瞧。“甩手大步走”好处在于可以瘦腰、瘦背、瘦臀,让手臂没有赘肉,也是最好的全身运动。

“甩手大步走”的技巧,首先是收腹、抬头、挺胸、缩臀,步履尽量跨大,手要大幅甩动,做最大的运动,像阅兵的女兵走路法,只是腿不必踢正步。散步也可利用此法运动,如果甩手不挺胸,则像面条,软趴趴的,甩手又挺胸自然会神气。

观点:通过走路瘦腿无疑是科学有效而且快速简便的方法,但是要实现瘦腿大计,一定要坚持正确的走路姿势和走路方式。除运动外,多吃一些对瘦腿有帮助的水果,如香蕉、苹果等,这样可以使瘦腿效果更明显。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不再难 走路也能瘦呢

散步时两臂有节奏地向前后摆动,可增进肩带胸廓的活动,适用于有呼吸系统疾病的人。 详细>>

日常生活怎样走路瘦腿才有效

的女性在走路的时候,经常把中心放在了腿部的外侧,这样长期的走路将会导致骨盆的倾斜情况发生,而且女性再加上穿着高跟鞋走路,更容易出现驼背问……详细>>

瘦腿不再难 走路也能瘦

腿肥胖因人而异,有的人胖大腿,有的人小腿较粗。当你进行以全身减肥为目的的锻炼时,全身各个部位包括大腿小腿在内都会得到减肥。能使腿部和臀部……详细>>

怎么样可以快速瘦腿

很多女性都在询问这个问题,因此自己尝试过多种方法,吃药做针灸,都不能够将粗壮的腿部变得苗条,而且也浪费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人变得非常憔悴……详细>>

可以快速瘦腿的减肥工具

身体肥胖会导致脂肪、废物堆积起来,皮肤上出现橘皮纹、肥胖纹、橘皮组织一类的可恶现象,用木棒按摩也能将其抚平。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