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日常瘦腿小技巧

2017-08-07 15:26:54      

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吸脂减肥等受到大家的追捧,但是任何手术都是有些副作用,也有风险,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小窍门,可以帮助我们瘦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日常瘦腿小技巧

1 、在每一个可能的时候踮脚,例如等车时、上楼梯时、工作间隙时等等。长期下来会发现不但小腿变得修长,连脚踝也格外纤细。

2 、多快走,多纵跳,多抬腿;少坐,多站,少蹲。这样可以防止下肢血液循环不畅,不让腿部看起来肿肿的。

3 、走路上下班也可以健身,但走路姿势要正确,脚后跟贴到地面,脚尖则要有踢地感。踮着脚尖走路,避免穿高跟鞋快速走路,很容易长出萝卜腿。

4、每天坚持用温水泡脚,并按摩5分钟。能够有效地帮助肌肉放松,增加弹性。

5、日式坐法瘦大腿。先跪在凳子或床上,腰背部保持挺直,然后把臀部坐在腿上,即上半身的体重全部压在两条大腿上。

6 、少熬夜。睡眠不足会令身体的新陈代谢减慢,体内的毒素和多余废物难以排出体外,从而腿部出现水肿肥胖的现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个日常瘦脸小技巧推荐

钾质可以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是小脸美人的重要营养需求。另外,高纤维的海藻类、豆类以及蔬果类……详细>>

日常烟熏妆小技巧有哪些

粉状眼影轻易失落粉,眼妆还没有画完旁边就脏成一片。想画出洁净感,眼影棒先沾湿,用卫生纸上压失落多余水份再沾深色眼影画眼线,颜色饱和度高,……详细>>

办公室瘦腿小技巧

坐在椅子上,伸直双腿让脚与地面保持一定的距离,把脚尖伸直,保持这个姿势5秒钟。脚尖伸直,脚面向上呈90度角,让脚后跟和小腿肚的筋伸展开,……详细>>

日常生活去黑头小技巧

导读:日常生活中怎么去黑头呢?用蛋清,盐,鸡蛋壳内膜就能轻松解决问题哦。看看具体怎么操作。详细>>

皮肤一般分为哪几种类型? 日常护肤有哪些小技巧?

没有谁不喜欢漂亮美丽的东西,衣服要漂亮,鞋子也要漂亮等等,当然最主要的是都想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吹弹可破的肌肤,不管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