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冬季怎样瘦大腿

2017-08-07 15:18:07      

天气越来越冷了,很多美眉都喜欢在冬季穿漂亮的长筒靴,可是,自己粗壮的大腿却无法随心所欲的穿长筒靴,这让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困扰,所以,瘦大腿就被很多美眉提上了日程,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冬季瘦大腿的方法。

注意饮食,最需要戒掉咸辣食品。因为咸食容易让身体积存水份。而且咸辣再加上酸吧,这些都是容易引发食欲的味道。饮食上要做到清淡(不咸,不油腻)最好是吃自己不会上瘾的食品。

无需太多,适量就好。但是也不要一味的少吃,低热量饮食会减慢代谢,特别吃的过少使心肌缺血造成血液循环不畅,心源性水肿可是会引起下肢浮肿的。

冬天天气冷所以一定要让身体温暖,不要为了臭美而挨冻(这点我是有教训的)天气冷又穿的少,寒气会进入体内,也会使腿粗的。特比注意脚踝处的保暖。

如果感觉寒冷的话还可以再腿部的穴位(血海,三阴交,阴陵泉,肾俞等处贴上暖宝宝)让身体暖和和的,代谢自然就畅顺了。还有回家可以用电吹风吹我上面提到的穴位,这些全部都是对瘦腿有用的穴位。

半身浴给身体去角质。用去水肿的精油(天竺葵,姜,葡萄柚)按摩身体和腿部穴位(双手从小腿脚踝处以拇指按揉肌肉的方式一直到大腿上部)每天都按摩腿部20分钟,再加上半身浴能加速代谢,排出毒素和水份。这个方法对瘦腿很管用的。在我身上的效果甚至比踢腿都管用。mm如果泡半身浴不方便,那么每天晚上用脚盆泡泡脚也好。

还有一个瘦腿方法就是每天倒立15分钟,躺在床上,头朝下,腿紧靠墙上。(记住两腿一定要笔直,两腿的膝盖要紧贴再一起,不能有缝隙)每天坚持15分钟,又能瘦腿又能矫正腿型,还能抑制旺盛的食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样瘦大腿?瘦大腿吃什么

浓缩脂肪:健康的节食方法是限制日常饮食中脂肪的摄取量,应选择健康的食物,如脱脂牛奶、低脂芝士,肉类方面则选吃鱼肉、猪肉和瘦牛肉,煮食时不……详细>>

瘦大腿吸脂价格多少

瘦大腿吸脂价格多少?吸脂减肥是目前最爱广大爱美人士青睐的一种减肥方法,它的出现给肥胖患者带来了希望。那么,腿部吸脂手术的价格是多少呢?……详细>>

怎么瘦大腿跟臀部

这是针对下半身肥胖的人设计:身体哪部位特别胖,就多做那部位的运动。手部肥胖可以多敲手部经络,肚子肥胖可以多做推腹法,腰部肥胖可以敲带脉或……详细>>

怎样瘦大腿上的肉

或许你觉得大腿上特别容易留下橘皮,特别是与臀部交接的地方,究竟该如何消除它呢?方法并不是很难,只要你用力揉捏它即可,就像揉面团一样。你也……详细>>

怎么瘦大腿不反弹

人体肥胖主要是因为脂肪细胞在无节制的吸收能量,最后体积变大,人就肥胖了。成年人的脂肪细胞不会再减少。所以,采用吸脂的方法减少脂肪细胞的数……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