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大腿吸脂手术体现六大优点

2017-08-07 15:15:17      

大腿吸脂术优点如下:

1、见效快。吸脂手术能快速分解并减少小腿部位多余的脂肪,术后效果立即显现。

2、定位精确。可以对腿部脂肪进行精确定位,有针对性的减掉腿部多余脂肪。

3、创口小。采纳微创无痛技术,完全经过针眼般大小的微导孔完成,术后不留疤痕。

4、恢复快。将脂肪分层快速熔化并吸出,对组织和肌肤没有损害,术后可快速恢复窈窕身段。

5、安全有效。手术时可以自动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有效的保证手术安全,并且术后肌肤平滑紧致。

6、不易反弹。在精确瓦解人体多余脂肪的同时有效阻断脂肪细胞再生,术后不易反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腿吸脂手术有什么优点

夏天到了,又是一年一度超短裙和热裤齐上阵秀大腿的好时节。然而,黄种人体形基本上近似梨形,即上半身瘦小,下半身肥胖,宽大的臀部,粗壮的大腿……详细>>

大腿吸脂手术有啥优点

是经过多年临床考验的安全、疗效确切的方法。直接作用于任何肥胖部位,减肥效果立竿见影,终生受益。效果长期可靠,不反弹。促进胶原组织增殖,皮……详细>>

大腿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

大腿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现在随着整形美容业的发展,整形也成为了一种时尚品了,吸脂瘦腿方法得到很多人的选择,当然,在咨询腿部吸脂的时候,……详细>>

大腿吸脂手术优势

根据人体黄金比例对脂肪含量和分布部位进行综合分析评估,精确定义吸脂位置和数量,打造个性完美曲线。详细>>

大腿吸脂手术切记

吸脂手术后,会有皮肤发绀、轻度的麻木感觉,局部组织有水肿等手术反应,根据所抽脂的部位,基本都有1~3个月的恢复过程。详细>>

  • 高彦平

  • 谢炜

  • 周迎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