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大腿吸脂手术优势

2017-04-17 14:54:26      

大腿吸脂手术优势

1、根据人体黄金比例对脂肪含量和分布部位进行综合分析评估,精确定义吸脂位置和数量,打造个性完美曲线。

2、采用瑞士原装进口VACUSON系统,精准细致,吸脂量较传统吸脂术更多,瘦身塑形效果更明显。

3、精准细致锁定腰、臀、腹、腿、背、脸等局部堆积脂肪,精确控制各部位脂肪抽吸量,想瘦哪儿就瘦哪儿。

4、精确控制吸脂方位和数量,不损伤正常机理,由20年以上经验丰富的吸脂冠军专家团亲自操作,更安全理想。

5、直接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吸脂后皮下组织形成纤维化粘连,有效束缚脂肪细胞增大,瘦身效果保持永久不反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腿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

大腿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现在随着整形美容业的发展,整形也成为了一种时尚品了,吸脂瘦腿方法得到很多人的选择,当然,在咨询腿部吸脂的时候,……详细>>

大腿吸脂手术切记

吸脂手术后,会有皮肤发绀、轻度的麻木感觉,局部组织有水肿等手术反应,根据所抽脂的部位,基本都有1~3个月的恢复过程。详细>>

大腿吸脂手术要多少钱

大腿吸脂手术要多少钱?大腿吸脂术在所有吸脂术中,属于难度较大的一种。所以大腿吸脂手术价格就成为了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其实大腿吸脂手术价……详细>>

大腿吸脂手术有什么优点

夏天到了,又是一年一度超短裙和热裤齐上阵秀大腿的好时节。然而,黄种人体形基本上近似梨形,即上半身瘦小,下半身肥胖,宽大的臀部,粗壮的大腿……详细>>

大腿吸脂手术有什么优势

从我们黄种人的体形来看,成熟女性的体形基本上近似梨形,即上半身瘦小,下半身肥胖,宽大的臀部、粗壮的大腿给人以沉重的感觉。大腿呈圆柱形,可……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