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R-F射频除皱(电波拉皮)介绍

2017-08-07 15:03:48      

什么是R-F射频除皱

R-F射频采用一个电容耦合电极来传送电波能量并产生一个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在1.2Mhz的高频率下,这个电场每秒钟变换极性120万次。为了回复电极的快速变换,皮肤内的电荷粒子在同样的频率上会变换方向。

这时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会运动产生热能,它是利用真皮层胶原质在摄氏45至60度的温度时,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当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质时,就会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消除疤痕,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使皮肤看起来白皙嫩滑。

R-F射频有效针对:

1、前额拉提除皱、眉部拉提除皱、颚部拉提除皱、面颊拉提除皱、下頜拉提除皱、颈部拉提除皱。

2、深层嫩肤、脸部轮廓提升、全身抗衰老(胸部提升、腰腹部收紧、双下臂蝴蝶袖收紧、妊娠纹平复)。

3、颈部、四肢、臀部等的收紧减肥;如婴儿肥、副乳、啤酒肚以及橘皮肌的重塑。

R-F射频治疗过程

1、R-F射频除皱是唯一一项必须由原厂颁与合格认证的专业医师才能执行的治疗。在治疗前作咨询服务,告诉您是否适合来进行R-F射频除皱的治疗。35-60岁的女性治疗后通常会有最好的与明显的效果出现。

2、通常一次治疗,需要时间为20分钟至2小时不等,依治疗区域大小而异。治疗时,不需要全身麻醉。

3、治疗过程中,每一次能量传入皮肤时,会感到一股短暂的受热感。这表示胶原蛋白已受热刺激,皮肤因而紧致。

4、治疗后,皮肤可能会有些微红的现象,在术后几小时就会消退。但大部分的人,手术完没多久即退去,术后不需要恢复期,也不需额外的特别照顾。

5、R-F射频除皱治疗后的立即效应:皮肤立即变的较平滑、紧实与年轻。还可以看到塑形的效果,这是脸型线条轮廓变紧致的结果。

6、改善效果持续产生:治疗后,因皮肤内胶原蛋白新生使胶原蛋白含量增加,皮肤紧致的效果天天都会有改善。同时,接下来的6个月里皮肤每天都会持续紧致。

副作用:

研究表明,R-F射频除皱产生副作用的几率很小,有小于1%的可能,可能会在治疗后产生如局部水肿、水泡、瘀青等微红或皮肤不平整的现象,但这些都是暂时情形,数天后即可改善。

R-F射频除皱的效果依治疗的部位及个人的保养方式不同,大约可以维持3~5年,但也会因个人的保养方式而异。最新研究指出,若经过多次的治疗可以达到更佳的效果,建议3~6个月可再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电波拉皮除皱术介绍

电波拉皮除皱是紧肤除皱方式,这种方法一般是通过整形来对皮肤各个部位的皱纹进行去除,可以解决的皱纹类型包括鱼尾纹、颞部皱纹、抬头纹、眉间纹……详细>>

射频电波拉皮

射频电波拉皮能让女性的年龄减半,回去少女时代的容颜,很多的朋友会问做一次射频电波拉皮 的原料是什么呢?下面就来给介绍。详细>>

电波拉皮除皱的价格贵不贵

皱纹的产生使很多女性烦恼不堪,想要去除皱纹的心情也是急切的,所以除皱方法就成了大家都普遍比较关心的问题,除皱整形专家介绍,电波拉皮除皱术……详细>>

电波拉皮副作用?电波拉皮除皱能否避免

电波拉皮除皱术是否真有副作用?不少的电波拉皮除皱术患者在治疗后出现的情况都非同小可,比如皮肤呈现红色或红肿现象,数小时后自动消失不见了。……详细>>

电波拉皮颈部除皱多少钱

女人美容时,颈子总会被忽略,其实颈部是最能体现一个女人的年龄,颈部皱纹就如树的年龄透露着你想掩藏的秘密,为了拥有一个光滑美丽的颈部,当颈……详细>>

  • 宋尔卫

  • 王颀

  • 唐炜

  • 林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