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简单有效的瘦脸小技巧

2017-08-04 17:19:40      

对酒精说“不”

无论是啤酒、鸡尾酒、白酒,还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饮料,都可能让你面部浮肿和皮肤松弛。此外,酒精饮料的热量很高,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饮料,热量便可达到100千卡。

每天至少喝800ml水

喝适量的水是帮助脸部消除浮肿的有效方法之一。如果你不喜欢每天喝下一杯又一杯平淡无味的清水,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柠檬片或柠檬汁;如果用咖啡、茶、苏打水或水果汁来替代清水,其补水效果不能等同于800ml清水,还可能带来你计划之外的热量。

控制盐分的摄入

每天摄入的盐分越多,意味着脸部浮肿的可能性越大。应少吃罐装食物、腌制的鱼、香肠、熟肉,还有薯片。

每天至少吃3个水果和3两蔬菜

瘦脸离不开全身减肥,因此控制摄取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你减少吃甜品的强烈欲望。

增加钙的摄入量

一项研究显示,接受测试的女性每天从食物中摄取1200mg的钙,能帮助身体更快地消耗脂肪,使脸部纤瘦、身材苗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有效瘦脸小技巧!

每天摄入的盐分越多,意味着脸部浮肿的可能性越大。应少吃罐装食物、腌制的鱼、香肠、熟肉,还有薯片。详细>>

简单有效的瘦脸小技巧

喝适量的水是帮助脸部消除浮肿的有效方法之一。如果你不喜欢每天喝下一杯又一杯平淡无味的清水,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柠檬片或柠檬汁;如果用咖啡、……详细>>

简单有效的瘦脸小技巧是什么

喝适量的水是帮助脸部消除浮肿的有效方法之一,如果不喜欢每天喝下一杯又一杯平淡无味的清水,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柠檬片或柠檬汁;如果用咖啡、茶……详细>>

女性化妆瘦脸小技巧!

改用打高光作为主要修容步骤,用光泽蜜粉饼、浅色修容饼或是珠光饰底乳,取适量在苹果肌,再抹一点点在唇珠及下巴。详细>>

简单实用的祛斑小技巧

导读:色斑给很多爱美的女性带来很多的困扰,世上没有一个女生不爱美,那么如何淡化色斑呢?详细>>

  • 王国保

  • 张训

  • 李顺民

  • 余学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