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去眼袋手术会带来副作用吗

2017-07-31 12:15:33      家庭医生在线

要想有效去除眼袋,进行去眼袋手术是最有效和最便捷的方式。虽然去眼袋手术并不复杂,但很多求美者对去眼袋手术仍存有不少的顾虑,担心去眼袋手术会带来副作用。那么,去眼袋手术会带来副作用吗?

去眼袋手术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1、治疗部位出现肿胀、血肿:在激光去眼袋治疗后,眼部会出现肿胀或血肿情况,期间伴有疼痛。视乎各人体质状况,一般在5-7天后,肿痛感会慢慢消除,适当的冷敷与服用止痛药能减轻疼痛。

2、切口愈合过慢:在激光去眼袋时,若激光强度与时长控制不当与切口不够整齐,则会出现切口愈合过慢的情况。

3、感染:任何治疗都有风险,不注重护理则容易出现感染情况,所以在激光去眼袋后一定要小心护理眼部,保持眼周的清洁卫生。

4、瘙痒:激光去眼袋后,可能会出现过敏、瘙痒现象,这时千万不要用手去抓挠,造成出血或感染,立即寻求医生的帮助才是最重要的。

5、眼睑外翻或睑球分离:眼睑外翻或睑球分离属于激光去眼袋中较严重的并发症,此时必须立刻到医院进行治疗。眼部是人体非常宝贵且脆弱的部位,所以进行激光去眼袋治疗一定要谨慎小心,务必选择最好的医疗机构与医生为你治疗。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 眼袋 去眼袋手术

去眼袋手术会有副作用吗?

对于去除眼袋,大家一定要谨慎,在选择方法时,要对去眼袋的一些副作用有一定的了解,这样的结果才会更加有效。那么,究竟去眼袋有副作用吗?专家……详细>>

手术去眼袋会有副作用吗?

如果眼部出现眼袋,就会显得不美观,从而直接影响到气质的外露。为此,爱美者都纷纷选择了去眼袋手术。它的效果理想,可以让我们拥有完美迷人的双……详细>>

去眼袋手术的副作用

治疗部位出现肿胀、血肿:在激光去眼袋治疗后,眼部会出现肿胀或血肿情况,期间伴有疼痛。视乎各人体质状况,一般在5-7天后,肿痛感会慢慢消除……详细>>

去眼袋手术的三个副作用

眼睛最能表现出一个人的神采,而眼袋的出现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无精打采。手术祛眼袋的方法让人们摆脱了眼袋的苦恼,让人们的眼睛更加的有神彩,所以……详细>>

超声去眼袋会有哪些副作用

眼部肌肤是脸部最薄的皮肤,同时也是最容易老化的皮肤,眼部老化的表现有很多表现,眼袋就是其中之一。因此如何去除眼袋也是很多求美者关心的问题……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